搜索新闻

纯钛高音:Paradigm H65-IW嵌入式喇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showimage.jpg

    组一套家庭剧院要不少支喇叭,为了营造声音的高度,有些声道必须挂架在天花板上,例如Dolby Atmos的天空声道便是。喇叭挂在天花板上,在专业的剧院里还无什么,吊在家里客厅就有点碍眼了。怎么办?您需要嵌入式喇叭。

    来自加拿大的Paradigm有多款嵌入式喇叭,其中,H65-IW采2单体2音路设计,采用一个4/3寸的PTD(Pure-Titanium Domes)纯钛金属半球体高音,前方还有导波器。钛金属的质量轻,质地坚硬,是优秀的单体振膜材料,也一直为Paradigm所爱用。低音单体则是一个6.5寸的多层聚合物振膜单体,背后磁铁则是经过计算机精密计算而优化过的加大号磁力系统。

    整体框架采用ABS材质,本身坚硬的特性,能以对抗有害的震动和谐振。安装非常易,只要量好尺寸,挖好孔洞,把喇叭放上去,以起子转动面板的螺丝,即会带动背后的卡榫,「一秒一卡」,数秒内即可完成安装。Paradigm特别研发的无边框、磁吸式面网,表面还可以涂装,让H65-IW完全隐身在您家天花板上。

showimage.jpg

showimage.jpg

showimage.jpg

    器材规格

    型式:嵌入式喇叭

    单体:3/4寸PTD纯钛凸盆高音x1;6.5寸低音x1

    频率响应:70-20KHz

    灵敏度:89dB

    阻抗:8奥姆

    分频点:2.5KHz(二阶分音)

    建议扩大机功率:15~90W

    尺寸:283x206x86mm(施工预留257x179mm)

    重量:1.6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