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旗舰级技术:Dali Phantom S-280嵌入式喇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showimage.jpg

    如果您很在意居家环境的动线被喇叭阻碍,那么,嵌入式喇叭该是您最好的选择,它比壁挂式更讨喜之处在于它可完全隐形。来自丹麦的喇叭专家Dali推出的Phatom系列嵌入式喇叭,让您家的喇叭完全化为无形,把完整的客厅空间还给您。

    Phantom S-280是Phantom系列的旗舰,高音部分使用了一个17x45mm的铝带高音,外加一个29mm的丝质软半球高音,双双负责3KHz以上的高频,而兼取了丝质软半球高音的柔软音质以及铝带高音的高水平扩散性的优点。这种设计可普遍见于Dali中高阶的喇叭上,说明了S-280不是普通的嵌入式喇叭。

showimage.jpg

    中低音单体则是两只8寸的纸盆低音,事实上用在振膜上的是一种木质纤维材料,也是Dali喇叭的招牌菜。运用了自家的SMC(Soft Magnetic Compound)磁铁技术,让磁铁导磁性高、感磁性低,并避免了磁滞现象带来的失真。这个8寸的低音单体的设计,还是从原厂旗舰系列的Epicon 8低音单体改良而来,使之体积更薄,能以适用于嵌入式喇叭。除此之外,还有两个10寸的被动辐射低音,有助于更精准的低音重现。

    为了避免只有皇帝位才能听的缺憾,Dali刻意强化了Phantom S-280的水平扩散性,让可聆听区域更为宽广。前帐板是厚实的MDF板,提供了稳固的基础。容易安装的设计,让施工更便利。磁吸式的面网,可以让喇叭完全隐身于居家空间里。

showimage.jpg

showimage.jpg

showimage.jpg

    器材规格

    型式:6单体嵌入式喇叭

    单体:17x45mm铝带高音x1;29mm丝质软半球高音x1;8寸木质纤维低音x2;10寸被动辐射低音x2

    频率响应:44~25KHz

    灵敏度:89dB

    阻抗:8奥姆

    SPL:112dB

    建议扩大机功率:40~350W

    尺寸:1,527 x 527 x 110mm(施工预留1,495 x 495 x 103m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