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iVo推非有线付费电视录像机Roamio OT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7 作者:佚名

    在Roamio DVR远销海外满一年之际,TiVo又发布了只针对于非有线付费电视用户的录像机:Roamio OTA。正如它名字中暗示的一样,Roamio OTA只能通过连接天线接收无线信号获取电视频道。它没有使用有线电视卡的功能,因此不能应用于有线电视录制。

    阉割了功能之后,该款设备的售价自然要低一些。据了解该产品的预付金仅为50美元(约合人民币307.7元),相较于之前的设备最少节省120美元(约合人民币738.3元)。

    但它提供除此之外的其他功能,甚至硬件也与之前的产品极其相似,包括同样数量的外部输入接口和用于增加存储空间的eSATA接口。500GB硬盘和4路调谐器。当然,用户也可以得到同样的升级版的花生形遥控器,也可享受Tivo搜索带来的便利。

TiVo推非有线付费电视录像机Roamio OTA

    但如果用户觉得购买该款产品的性价比颇高的话,可能就大错特错了。跟TiVo的其他设备一样,它的用户需每月付15美元(约合人民币92.3元)作为TiVo公司的服务费,并且没有一次付费终身使用选项。值得注意的是,Roamio OTA是现行所有TiVo产品中唯一一个没有一次付费终身使用选项的产品,用户使用多长时间就得支付多少费用。

    如果您计划常年使用该设备,您可以选择支付终身会员费用。考虑到会费和配件(天线,外设硬件驱动的设备)费用,3年后Roamio OTA是上述设备当中第二贵的非有线电视硬盘录像机。

    如果您使用Roamio OTA的时间超过3年6个月或者更长,它得费用将超过标准的兼容有线电视信号的TiVo Roamio,成为它们当中花费最大的。这么看来,50美元(约合人民币307.7元)预付款看起来并不那么吸引人了。

    之所以会考虑到配件,主要的原因在于Roamio OTA的功能并不齐全。如同标准的Roamio设备一样,Roamio OTA 缺少能流传输或者下载录好的节目到您家庭网络上或之外的iOS或Android设备上的嵌入模块。用户需要购买价值130美元(约合人民币799.8元)的TiVo Stream配件来实现这一功能。

TiVo推非有线付费电视录像机Roamio OTA

    同样的,TiVo Mini(价值85美元(约合人民币522.9元)+额外费用)能让TiVo Roamio OTA 与您家里的其他电视机共享天线和录好的节目。但相应的,Roamio OTA永远不可能接收有线电视信号。要想实现该功能,用户只能购买TiVo其他产品。

    据了解,Roamio OTA将会在九月中旬后在Best Buy上预售。10月份之后则会在BestBuy.com上出售。TiVo称该产品是限量版,可能是想试试市场的反应吧。但考虑到并不健全的功能和高昂的使用费,不得不让人产生疑虑。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