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视传媒与武汉体院签约 共建新闻传播学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8月23日,在华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华视传媒与武汉体育学院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武汉体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将冠名为“武汉体育学院华视传媒学院”,双方将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项目研发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华视传媒董事局主席兼CEO李利民和武汉体院党委书记黄浩军见证签约)

    本次与武汉体育学院的战略合作,基于华视传媒的移动媒体属性,以及多年来积累的体育情缘。在签约仪式上,双方达成共建武汉体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华视传媒将成为武汉体育学院实习基地;武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浩军向华视传媒董事局主席兼CEO李利民颁发终身荣誉教授聘书;华视传媒为武汉体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青年教师成长和优秀学生成才,专门设立“华视奖教金”和“华视奖学金”。

    (华视传媒董事局主席兼CEO李利民获得终身荣誉教授聘书)

    华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移动电视运营商,武汉体育学院是国内外著名体育学院,全国体育大学排名三甲之一。华视传媒与武汉体育学院的“联姻”,将为国内外的体育行业培养一流的新闻传播人才,华视传媒为武汉体育学院新闻学院引入前沿的传媒实战经验和技术,并提供人才实践平台;武汉体育学院为华视传媒的发展提供人力资源和智力支持。华视传媒董事局主席兼CEO李利民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双方的合作是基于武汉体育学院办学、教学之丰富经验和华视资本市场及传媒专业领域的多年实践成果,双方优势互补,以共建新闻传播学院为突破,就如何用互联网思维培养创新型人才以及学校、企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做出探讨和大胆尝试。”

    华视传媒覆盖5.7亿的“移动”受众,华视的平台在“移动”的公共交通载体上,面对的是“移动”中的人群,运动性便成为了华视传媒重要的属性之一。华视将这种移动的平台属性与传播本质相结合,聚焦体育运动赛事及相关活动。2013年初,华视传媒与中超联赛公司签署5年战略合作协议,成为中超唯一移动电视战略合作伙伴,华视传媒围绕中超主题整合优势资源,用前所未有的力度传播中超赛事;13年10月,华视传媒又成为“中国杯帆船赛”的独家官方代理运营商,采取开发新栏目、新节目和新板块的模式在全国各地的公交、地铁上展开宣传,研究如何将中国杯作为高端用户入口,导入、传播、推动帆船、海洋生活、时尚健康环保的概念和题材。2014年,华视传媒也通过一系列市场合作打造最佳户外新媒体资讯平台,覆盖中超、世界杯、中国杯、自行车赛等大型受众关注的运动赛事。

    在了解到华视传媒丰富的体育活动传播项目后,武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浩军对于合作表示高度认同,他说:“双方的合作将会让武汉体育学院培养出更多适应社会需求的新型传播类人才。未来还将为华视传媒定向输出既富有体育精神,能吃苦耐劳、勇于拼搏,而且具有新闻传播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的毕业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