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视传媒连续七年荣登“中国新媒体领军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23日,《2014中国新媒体领军榜》发布,华视传媒获得“2014中国最具影响力户外媒体”殊荣,这也是华视传媒第七次荣登《中国新媒体领军榜》。

    《2014中国新媒体领军榜》通过对新媒体领域的研究、梳理,由主流媒体和企业推荐,经网络调查、专家评审等程序推出。每年发布的《中国新媒体领军榜》已经成为业界研究分析新媒体产业的重要参考,成为新媒体、新技术、新趋势的风向标。

    华视传媒在户外媒体领域已深耕十年,目前华视传媒运营的移动电视平台每日覆盖5.7亿人次。2014年,华视结合自身核心优势,积极把握移动互联发展趋势,将移动电视与手机融合,占据公交Wi-Fi入口,以Wi-Fi为基点,加大技术融合力度,创造线上线下联动、双屏双效媒体,实现华视媒体平台的“移动化”、“互动化”、“精准化”。

    华视打造的移动电视媒体+公交Wi-Fi运营网络,将Wi-Fi技术、广告运营渠道、内容定制相结合,根据对公交乘客人群习惯、喜好、路径的精准分析,基于海量数据,整合资讯、游戏、视频、音乐等等消费者需要的内容,进行精准的定制和推送。例如可以提供基于大数据分析、LBS(定位服务)等一系列个性化增值等服务,针对用户使用习惯进行个性化推送信息,增加了用户互动。通过整合渠道和内容的价值,成为最具价值的“户外+移动互联”入口。

    在公交场景中,通过大屏曝光来创造品牌关注点吸引受众,大屏的移动电视主要加强受众的品牌意识;通过WIFI实现的移动互联端,可以使品牌的影响成倍放大,引导用户利用移动互联网完成一系列互动,打通了通向消费者的“最后一公里”。移动互联媒体的功能与户外广告的结合,让移动电视平台有了新的活力,双效媒体体现出的营销价值也受到了广告客户的青睐。

    连续荣登《中国新媒体领军榜》七年,是对华视不断拓展新领域新资源,不断挖掘现有核心优势并积极探索创新优势的举措的肯定。在移动互联网异军突起搅动传媒体改革的关键节点,华视传媒一直在引导媒体变革步伐,加速由移动电视联播网转型为“移动电视+移动互联网”的新媒体平台,打造“双效媒体”的更大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