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曼荣获2016中国国际体育投融资总裁年会两项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二届中国国际体育投融资总裁年会暨颁奖典礼今日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体育投资界、企业界、研究机构、媒体界、海外嘉宾等资深人士,五百人共聚北京,探讨中国体育产业的投资机会、促进产业的跨界融合,充分利用活动的影响力,协助企业找到体育投资者,产业链整合、实现强强联合的目的。
 
    体育BANK联合体育界专家教授、媒体机构以及投资界专家等进行了2016年中国国际体育投融资总裁年会及评奖活动,通过体育BANK团队对微信公众号后台数据的统计以及相关数据的分析,并由众多体育界专家教授、媒体机构以及投资界专家等进行指导和推荐,评选出2016年度大奖。
 
    雷曼股份连续两年收获“年度最佳上市公司”奖,今年还收获“体银商学院2016 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

889474620729483095.jpg

    雷曼股份近年来在体育产业中做了长远布局:中超中甲职业联赛商务开发取了得巨大成功;冠名葡萄牙足球甲级联赛,并启动中国球员留洋计划,为提高中国球员水平起到了推动作用;收购华视传媒地铁业务;成立深圳雷曼人人足球俱乐部,围绕足球文化、青少年足球、球员经纪等进行深耕;创建第12人球迷APP,全力打造自己的足球产业链。
 
    2016年6月14日,雷曼股份董事长李漫铁宣布,已通过旗下雷曼投资有限公司购入澳超劲旅纽卡斯尔喷气机俱乐部100%的股权,在体育产业的道路上又迈出了更大一步。
 
    通过第12人球迷APP、成立深圳雷曼人人足球俱乐部、冠名葡甲联赛、启动中国球员留洋计划、收购澳超球队纽卡斯尔喷气机这几个重大举措,雷曼股份不断将自己的足球产业链打造的更加完整,未来也会在商业模式上不断尝试和创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