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 华视传媒共建开放地铁场景生活服务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5月31日下午,韩国LG集团(LG商显中国事业部销售总监王宏伟、产品总监朴汉淳、CNS部长黄金职、华南分公司经理孙超)一行来访华视集团总部,华视传媒集团管理层与之进行了会见,双方对当下中国地铁场景及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进行了探讨,并有望展开全新的商业合作。

    LG作为一家在全球都享有极高知名度的集团公司(在2017《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排名201),是电子电器产品领域内的全球领先者和技术创新者。会谈中,LG方向我们特别展示了LG研发的OLED屏的经典应用案例视频,这一科技创新成果以其半柔、超轻、完美画质等特点被誉为“惊艳人类的设计”。

    会谈中,LG方对我司提出的《共建开放地铁场景生活服务平台》产生了极大兴趣,并希望和华视一起,将全球领先的新技术和新材料与地铁屏蔽门结合,借助华视13年的地铁场景运营团队和遍布全国的地铁运营媒体资源,共同在中国市场创造更多的商业机会和更大的商业价值。

    此次LG与华视的良好洽谈将成为双方合作的基石。未来,双方将进一步进行深入对接,力争“华视+LG+互联网企业”的全面结合,逐步达成“资源+技术+产品”的独家合作,在中国市场上赢得超越预期的结果。

 标签:LGOLED屏华视传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