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视传媒:推进大公交场景下视听行业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12月8日-9日,中国网络视听领域内规格最高的“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召开,华视传媒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利民作为大会理事会副会长获邀出席,在会上围绕“洞见新视听,共享新空间”的主题,与吕焕斌、张朝阳、古永锵、孙忠怀等业内领袖共商政策走向及产业趋势,分享彼此的真知灼见,探讨国内视听产业发展的未来。

    李利民先生作为理事会副会长在会上进行发言和讨论

    在本届理事会议上,李利民总作为四位发言代表中唯一一位有着上市公司背景的发言人,阐述了华视从成立到创造纳斯达克最快上市公司的经历,也诉说了对华视转型的思考和定位。华视经过洗礼慢慢地清醒下来,更加充分地研究公交地铁移动电视这一场景下人群与广告主的关系,以及由此所产生的、可探讨和研究的商业项目与媒体价值。伴随着互联网产业发展的良好机遇,视听内容和形式都有很大颠覆,从过去的单屏到多屏,再到现在的VR、AR,我们看到了视听行业的变革,同时看到了行业机遇。未来,华视会利用自己中国最大移动电视频道联播网身份,在这个“共享新空间”中推进大公交场景下视听行业发展。

    不仅对于视听行业,华视传媒正通过现有的四大业务体系:基于移动电视、车身等户外媒体全覆盖的传统户外媒体体系;基于中超、足协杯等国内顶级赛事的体育营销体系;基于电影贴片广告、强IP营销、植入广告等的影院广告体系;基于信息流广告、精准投放的互联网广告体系,打造华视特有的媒体整合传播生态圈,并借此完成从传统媒体到互联网+全媒体转型。可以看出华视有明确而且长远的的转型策略,未来华视传媒将以崭新身份的亮相,也为飞速发展的视听行业带来崭新的视角,激发思维的碰撞。

    据悉,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以及四川省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的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是接棒乌镇互联网大会,目前国内网络音视频领域内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具有年度“风向标”意义的国家级年度行业盛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