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mate X:Omate新一代智能手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Omate的智能手表叫什么,长啥样?今天,我们通过科技网站瘾科技知道了。Omate将推出的新品智能手表名为 Omate X,表身用上金属制造,以及采用 22mm 的真皮表带,也代表大家可以轻易地换上其他表带。

智能手表

    Omate X是一款主要用作推播 Android 和 iOS 通知的表,就像 Pebble 一样。或许有人会感到失望,不过这样的变化换来了最高一星期的续航力(400mAh 电池)。Omate X 的最大优势除了是续航力更长之外,也有一个解像度为 240 x 240 的 1.54 寸彩色 TFT 触控屏幕,而且还是曲面的。

    另外,Omate X还内置喇叭和可以语音操作,意味着它还配备麦克风,有可能可以直接讲电话。

    据了解,Omate X 将会在 9 月 1 号以 US$129(约 790 元人民币)之价在 Omate 官网上推出。在开售之后的五日内,如果大家在订购之时,输入 "LUTETIA" 这个推广优惠码的话,更可以 US$99(约 610 元人民币)把它带回家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