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业高效保障顺畅沟通 Polycom售后服务提供有力技术支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0 作者:佚名

   

    Polycom售后服务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提供稳定、可靠的解决方案,同时紧跟客户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服务。

    在远程通讯行业中,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远程沟通解决方案,维护系统持续稳定运转,除了先进的视频设备和系统,售后服务的重要作用已被行业和客户广泛认可,成为用户选择远程通信提供商的重要标准。

    Polycom全球服务团队深知,伴随着企业统一通信解决方案的发展趋势,各种通信环境在企业IT基础设施中的相互依存度越来越高。与此同时,业务流程正在转向于虚拟协作工具。其结果是,企业的统一通信(UC&C)环境日益重要,甚至决定着关键任务的成功与否。因此,服务支持团队对客户自身独特的环境和需求的熟悉程度显得尤为重要。Polycom®服务团队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提供稳定、可靠的解决方案,以保障设备在出现故障时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理。

    Polycom®原厂服务,为客户提供强力技术支持

    Polycom®原厂服务是质量续保服务中较为基础的项目,为客户提供包括热线支持、软件升级和更新、快速返修、问题申报、在线技术支持和可选的Polycom工程师现场支持服务等。借助Polycom厂商的技术资源,提升支持服务质量;通过更为专业的技术支撑,快速处理和解决问题;同时,客户可在工作时段随时得到厂商响应及远程指导和咨询,得到厂商更多的资源协助。在原厂服务中,会议保障服务是Polycom针对中国客户需求推出的特色服务之一,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并为参会者呈现良好的音视频效果和会议体验。

    某商业银行从2010年开始使用Polycom视频会议系统,至今已有四年时间。今年年初,该银行2014年全行工作视频会议通过Polycom视频会议系统顺利召开;由于众多分行、支行分散在不同城市,需要频繁使用Polycom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工作视频会议,Polycom原厂服务所提供的会议保障服务发挥了巨大作用:在会议召开前,Polycom工程师团队提前对系统进行检测,完成各种技术保障措施,在客户项目负责工程师的协助下演练相应的应急方案,用细致、专业的服务强有力地保障会议成功召开。 Polycom的服务帮助客户随时将视频会议系统维持在最佳状态,确保客户随时顺利沟通。

    密切注意客户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服务

    Polycom®续保服务也包含个性化的技术支持。Polycom Elite®精英服务是一项富有前瞻性、高度个性化的服务,能协助客户管理分散于世界各地的Polycom协作环境,提供用于日常技术需求的资源,同时密切注意客户的整体投资。Polycom为此类客户安排专职Elite服务经理和Elite服务工程师,力争让不同行业背景、不同使用需求的客户都满意。

    比如,在为某商业银行提供售后服务的过程中,针对核心设备的版本使用问题,Polycom工程师对版本进行细致评估和压力测试,根据Polycom的最佳实践提供了视频部署和网络设计评估报告,指出需要改进的地方,从而确保该银行的整个视频会议网络获得可靠、优质的视频服务。通过部署测试工具,能够分析当前网络实现的状况,识别网络中的哪些领域目前无法提供一致的高品质支持。评估结束时,Polycom还为该银行提供了清晰明确、优先排序的可操作性建议,并形成一份完整的书面报告。

    四年来,正是Polycom及其遍布全国的合作伙伴体系的技术运维团队,通过Polycom®续保服务,保证了视频会议系统稳定可靠的运转和客户顺畅的使用体验,创造了四年来该银行所有重要会议零事故的记录。此外,Polycom还为该银行视频会议主要负责工程师进行了Polycom®专业资质认证(PCVE),提升用户对Polycom视频会议系统的专业知识,也提高了该银行在使用时的效率。也因此,银行科技部对于Polycom卓越服务带来的强力保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在中国,Polycom将责任感和服务意识深深根植于售后服务团队每一个人心中,激发团队不断创新与自我超越。正是这种精神,才使Polycom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经受住了磨砺与考验。Polycom大中华区副总经理余宝生先生表示:“作为统一通信及协作行业的领导者,Polycom还会不遗余力地坚持服务体系建设。让服务团队都拥有统一的服务意识,在专业化、制度化、流程化方面不断提升。同时,继续强化创新意识,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