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美迪将有新动作 创新级产品即将出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的电视盒子市场,上演了一部“步步惊心”,上半年竞争白热化,围绕硬件、正版内容、操作体验、价格等方面展开了血雨腥风的争斗。而6、7月份广电总局的一道道整顿函,又让这个行业迎来了多事之秋。也由此行业“正版是王道”、“体验为上策”的道理得到印证。

海美迪将有新动作 创新级产品即将出炉

    明争暗投还在继续,孰赢孰败还不得而知,就在这时候,作为最早扎根这个行业的老企业,海美迪开始酝酿了一个新动作,他们即将推出一款新产品,这款新品是什么,官方暂时未有任何消息。而笔者又在其官方论坛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活动——《求猜机,求赐名,一块灵石的灵魂之旅,芒果嗨Q 璀璨新品,即将问世,大奖等你来拿》,从活动中的产品美图来看,这个产品外观确实新颖,而那句“一块灵石的灵魂之旅”更让笔者好奇,它会是什么呢?再看网友的猜测,更为有意思,智能路由、蓝牙音箱、家庭智能控制中心……众说纷纭。

    在此,笔者转几张图片,大家一起分享,一同猜测吧。

海美迪将有新动作 创新级产品即将出炉

    从这组图来看,这款产品绝对有别于四方的电视盒子,它不会是加湿器吧?或是蓝牙音效,难道海美迪要改行了?你是否亦有此种猜测,如果你跟笔者一样有这种好奇,不妨参与到他们“求猜机,求赐名”的活动中来吧,发挥你的想象,说不定你能猜中,大奖就是你的啦!

    活动地址:http://bbs.himedia.cn/thread-173811-1-1.html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