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赛欧必弗成功签订邯郸城市规划馆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0 作者:佚名

    赛欧必弗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14日成功签订邯郸城市规划馆3D影院项目。

    该馆位于邯郸经济开发区世纪大街和华泽路交叉口,总建筑面积5721平方米,以“规划构筑品质生活”为展示主题,定位为亲民、互动、前瞻的“城市窗口”。展馆分两层,除序厅、规划展示和结束语外,设置了城市概览、历史沿革、城镇体系规划、新区新城、三年大变样、综合交通、生态水系、名城保护、总体规划模型和3D影厅等主题展区,采用高科技手段将互动查询、电子留言、虚拟驾驶、投影沙盘、虚拟讲解、发光图板等现代声光电技术融入多项展示环节,主要介绍和宣传邯郸悠久历史与当今城市规划建设成就,是一座集规划展示、科普教育、特色旅游、商务休闲、档案查询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规划展示馆。该馆每周四闭馆,周六、日正常开放。

    邯郸城市规划馆,建设目的重在让上级领导与人民群众进行有效的参观考察和学习了解邯郸城市规划馆。领导和群众可以在3D影院内感受到邯郸规划馆的工作,了解邯郸,更好的把邯郸推广出去与更多企业合作发展创造双赢局面。

    此次承接项目是邯郸市一个重点展示项目,3D动感影院通过立体成像技术配合自动化控制系统协同工作,模拟再现邯郸发展史的过程,创建出无与伦比的真实环境,大大加强了群众对邯郸城市规划馆的认知和认可,从视觉、听觉、触觉、全方位的调动客户的感官,全面讲述邯郸城市发展、概况和城市规划对社会价值体现,通过电影的真实描述和对城市以及城市规划方面的传达,让客户更加了解邯郸城市规划馆,对神邯郸城市规划馆宣传的效果,精准的传达邯郸城市规划的愿望与前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