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MARK产品质量获哥伦比亚肯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继厄瓜多尔Christan Claverol G.先生寄来的感谢信不足一月,宝业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宝业恒”)多次收到来自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客户寄来的感谢信,信上充分肯定了客户在08年购买的产品运用至今在质量、性能无发生任何硬软件问题,这无疑显示了宝业恒公司在产品质量、销售及售后服务能力和水平等方面继续保持着行业领先优势。

C-MARK音响走向世界 产品质量获哥伦比亚肯定

C-MARK专业音响走向世界 产品质量获哥伦比亚肯定

    如今,教堂音响效果越来越被教会重视,因为它是一种传福音的媒介。50年前,教堂一般都没有扩声没备,那时一个教堂的人数景多上百人。然而,现在教堂信徒人数少则有200-300人,多则超过3000人,如此多的人聚会如果没有一个好的扩声系统,聚会将难以进行,这就需要教堂建立一个好的音响系统。Iglesia Cristiana Palabra de Vida教堂坐落于素有“伊比利亚文化之都”之称的哥伦比亚首都圣菲波哥大。该教堂长老在08年购买了宝业恒公司旗下国际知名品牌C-MARK 线阵音响CT2844A、CT1801A、CT3402等设备作为该教堂的扩音设备,六年来此套扩声设备始终保持着出厂时的工作状态,以出色的音质、金子般的质量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C-MARK音响运用于哥伦比亚教堂

C-MARK专业音响运用于哥伦比亚教堂

    2007年哥伦比亚国家教堂Cucuta Colombia竣工之际,同样使用了国际著名音响品牌C-MARK的产品:数字功放和音频网络、大型线阵LND32、CT3402、以及超重箱BT36等产品,至今发挥同样出色。

C-MARK专业音响运用现场

C-MARK专业音响运用现场

    据了解,C-MARK生产的CT2844A、CT1801A有源音箱,由数字功率放大器和音箱组成,具有高效率、高声能输出、出色的音质,完善的保护功能和良好的电磁兼容特性,电源使用PFC技术开关电源,适应AC 100V-240V ~50/60Hz全球电源。该产品采用吊装组合线阵设计,允许0-12 角度范围调整音箱覆盖区域,具备多角度,音箱组合紧凑、轻便、工程组装简便快捷等优点,适用于商业、企业、娱乐业、学校军队、教堂等各种行业和场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