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充电一次够用4天!摩托360谍照曝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除了三星和LG的智能手表,摩托360也是今年备受期待的智能手表之一。不过,摩托罗拉比较保守,现在还不愿意分享其详细信息。幸运的是,意大利一家媒体有机会试玩了摩托360智能手表,并且揭示了它的几个细节,但是还有待官方确认。

    首先,摩托360是由不锈钢制成,并且该设备将拥有防水防尘认证(IP67),摩托360采用可更换表带设计,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有两款型号,外观有黑色和银色两种。

    据了解,摩托360背面有一个心脏速率传感器,摩托360会配备无线充电能力。摩托360电池续航时间将是LG G Watch的2.5倍。因此,摩托360充电一次,可提供长达4天使用时间。

    如今,智能穿戴设备越来越火,许多传统手表厂商都准备进军智能手表行业,除了此前的Swatch等厂商,三星、LG、摩托罗拉、惠普等国外品牌也相继发力这一领域。反观国内市场,仅有几家创业公司推出过几款表现欠佳智能手表,国内手机厂商均不曾染指此领域。

    华为、OPPO、TCL、中兴、小米等国产手机巨头借助智能手环进军可穿戴设备,做手环而非手表,可以看出国产手机厂家的试水心态和集体的不自信。

    智能手表就是下一个时代的智能手机,在PC和手机时代国产厂商一直处于被动状态,想要在系统方面有所独立智能手表是个不错的契机。智能手表作为成熟的可穿戴产品,其成败和手机厂商的去留息息相关。国产手机厂商的不自信致使智能手表缺席可穿戴,但无为不等于不作为,相比于高姿态的搅局,国产手机巨头在智能手表上的集体沉默对创业公司来说也是个机会。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