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苹果蓝宝石厂即将完工 迎来量产阶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06 作者:佚名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苹果蓝宝石玻璃合作商GT Advanced Technologies表示,双方合作建设的位于亚利桑那州蓝宝石工厂即将完工,很快就可以从试产转入量产了。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与苹果合作的工厂项目名为Cascade,占地面积140万平方英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Tom Gutierrez表示:亚利桑那州工厂已接近完工,将很快投入量产阶段,我们对蓝宝石材料业务的长期潜力非常有信心。

    该项目是苹果去年11份与GT Advanced达成的,总价值为5.78亿美元,采用分期付款的方式支付,如果亚利桑那州工厂实现了预期运营目标,GT Advanced将在10月底获得苹果最后一笔1.39亿美元的款项。

    目前苹果的iPhone仅在摄像头和Touch ID部分使用了蓝宝石玻璃,随着蓝宝石屏幕的使用,未来苹果将在其设备上更大规模的使用该材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