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洲首次亮相2014ChinaJoy 布局电视游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04 作者:树人

    8月3日,为期四天的第12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 Joy2014)在上海圆满落幕。因为游戏主机的解禁的关系,本次展会的气氛显得比以往要活跃了许多。新游戏和新设备都比以往要丰富了许多。而除了手机端和电脑端之外,以电视为主要载体的客厅,也成为了今年的热门。

    而同洲电子作为游戏硬件及盒子厂商,也参加了这次展会。为观众展出了4K游戏盒子飞看2为代表的一系列同洲产品。在ChinaJoy上,观众可以直接体验飞看2支持的大量高品质游戏,通过摸摸看技术在手机上直接操控,吸引了众多玩家纷纷参与体验,成为本次展会活动的一个亮点,获得了颇多好评。

同洲亮相2014ChinaJoy 布局电视游戏

    另外据了解,本次通州带来的飞看2盒子还搭载同洲开发的独家“摸摸看”技术,该技术可以实现“手机、PAD、电视”三者间的多屏互动。用户通过手机可操控电视,电视内容也可同步“映射”到手机和PAD上。为创新游戏应用场景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除了展出产品和技术之外,同洲本次还进行了 “电视游戏开发商招募”活动。寻找发布平台的商家都有机会与同洲合作,共同打造国内客厅娱乐的新主流。而据了解,这次是同洲首次参加这种类型的展会,同洲今年参加ChinaJoy,可以看做是一个进军电视游戏行业的信号,加上首次参展表现不俗,令人期待。

同洲亮相2014ChinaJoy 布局电视游戏

    而实际上除了同洲之外,本次首次参展的盒子,电视厂商还有很多。显然游戏已经成为了客厅电子产品的重点业务领域,将在未来发挥更大的作用。而现在厂商们需要做的,更多的则是一种联合,因为过去的经验告诉我们,当一切都成为定势,那么在汇聚行业的力量之后,厂商才有机会真正的实现突破。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