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视传媒亮相艾瑞峰会 建立公共交通全新媒体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4—25日,由iResearch艾瑞咨询集团主办的“第九届艾瑞年度高峰会议”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举办。本次峰会依然延用“守正出奇、融合创新”的主题,点燃了互联网行业的创新激情。今年朝移动互联网行业大步迈进的华视传媒也参加了此次峰会,和互联网行业的大咖们共同探讨公共交通领域移动互联的运营思路。华视传媒移动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郑毓明在“iMobile移动互联峰会”版块进行了精彩演讲,展现出了华视传媒正在打造的公共交通移动互联网。

    【华视传媒移动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郑毓明在艾瑞峰会现场演讲】

    2014年才过去一半,移动互联网行业呈现出日新月异的发展态势,华视传媒的公共交通超级Wi-Fi网也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作为公共交通移动互联网的开拓者,在艾瑞深圳峰会上,华视传媒移动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郑毓明带着这个新话题,与峰会邀请到的国内外互联网、新经济、科技相关领域的企业领军人物进行探讨与互动。

    据CMMS第三方数据调查显示,公共交通手机网民规模达到3.7亿人口,并且以每年22%速度增长。但由于目前流量价格贵且网络慢等特点,免费Wi-Fi就是乘客的刚需!抓住了这个核心需求,在运营了九年的移动电视后,华视传媒从2014年开始铺设公共交通移动互联网。华视传媒的移动电视大屏+Wi-Fi网络将形成一个公共交通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提供一个长时间停留的入口应用场景。这个场景,具备足够的用户覆盖广度、长时间的停留深度与极高的用户粘度,而成为具备极大价值的“超级入口”。

    通过九年的移动电视运营,华视传媒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目前华视传媒全国拥有89个公交城市和14个地铁城市的移动电视终端,可以通过电视为Wi-Fi生态圈全面服务、引流;加上9年的公交地铁移动电视运营经验和销售网络,华视传媒对公交、地铁上的人群行为及消费导向有深入的研究;在移动电视业务发展过程中,华视与数十个城市的公交、地铁业主方有着良好的、长期的合作关系,为公共交通Wi-Fi网络的推进铺垫了坚实的基础。依靠这些优势,未来华视传媒将结合移动电视和移动互联网,依托大数据分析和O2O通路,形成公共交通大媒体形态。

    目前,华视传媒与优质硬件厂商、互联网企业巨头和运营商的已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为公共交通移动互联网的搭建提供了硬件、软件及内容的全方位保障,将开创“移动电视联播网”和“公共交通超级Wi-Fi”两张网的融合与创新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