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可支援至DSD128:Aurender X100L音乐服务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来自韩国的Aurender以数字串流播放相关器材为主,旗下拥有多款不同功能需求的产品,现在更推出了全新X100系列的强打产品,让数字串流市场更加火热。

    X100L为音乐伺服播放器,内建120G的SSD固态硬盘,可避免传统硬盘在播放时会造成的机械零件振动,在播放音乐时更加安静。除了之外,X100L还提供2颗3TB HDD的储存容量,让用家们不需要再另外购买NAS来储存音乐档案。X100L也具备rip CD的功能,只要将外接光驱与X100L连接上,就可以自动rip CD。

可支援至DSD128:Aurender X100L音乐服务器

    X100L箱体则是使用精密加工的铝合金材质为材质,以隔离外界干扰,也可保护内部零件。X100L还可支持DSD音乐文件格式,最高可支持至1bit/5.6MHz(DSD128),而PCM档案最高可支持至24bit/192kHz,想要聆听高分辨率音乐档案也不是问题。X100L面板设有一个和智能型随身装置相同的AMOLED显示器,并可支持中文字体,让用家们可以一目了然的支道目前所播放的歌曲,不像许多国外Hi End品牌无法显示中文。

    在操作控制方面,X100L除了直接以面板上的按钮选择曲目之外,还能以Aurender自家研发,专门用来链接iPad与自家产品的APP程序做操控,更可以在App中编辑图片,让音响迷们可以快速的搜寻想要听的音乐。

    器材规格

    型式:数字音乐串流播放器

    可支持音乐格式:DSD、PCM、AIFF、ALAC、FLAC、WAV、M4A、

    APE等

    可支持最高格式:24bit/192kHz(PCM),1bit/2.8MHz(DSD64)

    数字输出端子:USB 2.0

    尺寸:215×83×355mm(W×H×D)

    重量:7.5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