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随插即用免设定:Focal Dimension Soundbar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Focal不仅研发Hi End喇叭,现在更将市场打入了电视soundbar这块领域。Dimension在今年的慕尼黑音响展首次登场,内含5.1声道系统,除了长条型的soundbar,Dimension可另外搭配Dimension Sub超低音喇叭,Dimension Sub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与soundbar搭在一起发声。Dimension系统使用了5个26mm的Ultra-Flat单体,这是Focal独家新研发的单体,让Dimension soundbar拥有清晰自然的好声。Dimension内建6声道450瓦的大输出功率,喜爱刺激感的音响迷们,则可以放心的将音量转大也不是问题。

随插即用免设定:Focal Dimension Soundbar

    Dimension采用深度为65mm的铝合金机箱制成,铝合金材质具有重量较轻与较好的刚性特质,让Dimension无论是放在电视柜上或是安装在墙壁上,都能维持美观不突兀的特点。Dimension还有一个即插即用特色,没有麻烦的设定问题,在使用上也采取简单直觉式设计,设有感应装置,只需挥挥手就可调整音量与开起夜间模式,还可选购Focal的无线蓝牙接收器,利用智能型手持装置来控制Dimension系统。

    Dimension Sub超低音喇叭则是使用2个Focal独家的椭圆形单体,采dual push-push的运作系统,2个低音单体并以反方向方式运作,以达到抑制箱体振动。箱体内部更设有长通道,以增加低频的延伸。

随插即用免设定:Focal Dimension Soundbar

    器材规格

    型式:5.1声道Sound bar System

    Dimension

    单体:10cm utlra-flat单体×5

    输出功率:450瓦/6声道

    频率响应:50Hz~25kHz

    输入端子:HDMI×2,数字光纤×1,3.5mm×1

    尺寸:115.5×11.5×11.5cm/电视柜,115.5×6.5×14.7cm/墙上(W×D×H)

    重量:5.5kg

    Dimension Sub

    单体:elliptical低音单体×2

    频率响应:30Hz~110Hz

    尺寸:115.5×32.5×11.5cm(W×D×H)

    重量:14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