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iUI系统再进阶 芒果嗨Q Q5四核精益求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系统也是芒果嗨Q旗下电视盒子一个显著的特点,此次芒果嗨Q Q5四核采用的仍然是HiUI,但是这次系统在设置、媒体中心则有了更多优化,不仅更美观,也进一步贴合用户操作习惯,从这些细微之处也足见芒果嗨Q 的精益求精精神,不断创新,不断改进,力求带给用户最好的使用体验。

HiUI系统再进阶 芒果嗨Q Q5四核精益求精

    开机跳过绚丽的芒果嗨Q画面便进入到首页,热门影视推荐、我的游戏、多屏互动、播放记录、搜索等选项在首屏可以找到,还有应用管理、芒果TV、电视、媒体中心和系统设置等也可由首页直入,想进入哪个频道都非常方便。

HiUI系统再进阶 芒果嗨Q Q5四核精益求精

    首页可自定义添加APK

    在HiUI界面上,还可点击最末端的“+”按钮,根据自己的需要自定义添加APK应用,如游戏、万年历以及你自行安装的各类APK应用,这些常用应用都只需在应用中心中批量一键选中即可添加,首页入口由你做主,给你自由体验。

HiUI系统再进阶 芒果嗨Q Q5四核精益求精

    添加快捷直达

    另外,还有便捷的一键直达功能,打开“一键直达”应用,与我们用手机设置常用联系人的数字快捷键一样,只需遥控器屏幕上的数字按钮,从1到9设置该数字键相对应的应用。下次开机时,只需直接按遥控器上的数字键便会直接进入已设置好的应用,一键直达、立即响应,给你最方便、最快捷的使用体验。

HiUI系统再进阶 芒果嗨Q Q5四核精益求精

    媒体中心

    媒体中心也有非常明显的改进,画面是windows 8风格,视频、照片、音乐、网上邻居、NFS、UPNP等入口一应俱全,进入即可打开本地媒体文件,从这里也可看出Q5四核支持全面的局域网共享播放,特别是对NFS的访问,应该是行业唯一。

HiUI系统再进阶 芒果嗨Q Q5四核精益求精

    设置

    而最大的改进要数设置了,共分为网络设置、画面设置、播放设置、系统升级、关于本机、高级设置六个入口,选项明显更详细,特别是针对于产品主要卖点进行了优化,在设置选项中我们可以找到屏幕分辨率设定、7.1声道设定、ExpressX等特色功能设定。支持4K的芒果嗨Q Q5四核最大支持到3840×2160 30Hz显示,这也恰恰与HDMI 1.4所支持的最高规格相吻合。

HiUI系统再进阶 芒果嗨Q Q5四核精益求精

    画面设置

    芒果TV的界面还是与之前一样,上面是热门视频推荐,下面则是各频道入口,非常清晰,但笔者要说的是,在芒果TV中发现了加入了H.265专区,这应该是针对支持H.265、4K播放设备所开发的专区,这说明芒果TV的内容优势正日趋凸显。

HiUI系统再进阶 芒果嗨Q Q5四核精益求精HiUI系统再进阶 芒果嗨Q Q5四核精益求精

    H265专区

    最别出心裁的应该算消息中心了,即在首页顶端会弹出影片推送提示,非常人性化。从如此细致的HiUI,是否就让你感受到了芒果嗨Q Q5四核的无微不至呢?关于这款产品的更多功能,还待你在使用中自行体会,笔者实在难一一枚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