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hromecast更新:移动设备内容可投射到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发布Chromecast电视棒后,谷歌一直在完善其生态系统。今年早些时候还为该设备发布开发者SDK,为第三方应用和游戏打开大门。在最近的更新中,谷歌加强了Chromecast电视棒同Android设备之间的互动,允许用户将任何兼容的智能手机和平板屏幕通过Chromecast投影到电视上。

    目前1.7官方版本已经提供下载,并会在“未来几天”登陆三星、HTC、LG等设备。在官方声明中写到;从今天开始,你可以将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的屏幕投影到电视上来使用任何你喜欢的应用程序、浏览图片等任何事情,准确的说就是让你的移动设备屏幕变得“更大”。整个操作过程也非常的简单,你只需要在Chromecast应用导航栏中使用“Cast Screen”选项,并指定你的Chromecast设备就能完成。在Nexus设备上这项功能还能通过快速设置菜单进行激活。

谷歌

    Chromecast是谷歌在2013年7月25日发布的全新连接设备。该设备运行简化版Chrome操作系统,可以插在电视HDMI接口上。在同一WiFi环境下,用户通过Chromecast能将手机或平板上播放的Youtube视频推送到电视上。

    谷歌Chromecast电视棒售价35美元,看似较低的价格,实际上也说明谷歌Chromecast电视棒本身便是一款低成本设备。它没有运行单独应用程序的能力,没有内置HBO GO、亚马逊视频,当然暂时也不会支持国内的各大视频网站应用;它必须使用Android或是iOS设备作为遥控器,才能让你在电视上播放Netflix或是Youtube在线视频,Android用户还可以使用谷 歌音乐、电影和电视的服务。

    谷歌Chromecast电视棒的出现,它打破了操作系统的壁垒。这种天然的跨平台性是Web相较于Native解决方案的最大优势。无论用户使用的是iOS、Windows或是Android设备,无论是购买哪一家的电视,都可以使用chromecast来播放视频。随着产品性能的不断升级更新,谷歌距离买入电视领域又近了一步。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