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潮流网络UCM6100荣膺TMC UC通信最佳产品奖

这一奖项充分体现了来自客户和市场的强势反馈,强大的UCM6100系列IPPBX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集团企业级的丰富功能,并且免除license费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08 作者:佚名

    全球Top3 VoIP终端提供商——潮流网络(Grandstream),今天宣布旗下UCM6100系列IPPBX荣获2014年度TMC UC通信最佳产品大奖,这一奖项由全球综合性权威媒体TMC评选并颁发,这也是UCM6100系列IPPBX第二度获此殊荣。

    “我们很高兴获得TMC颁发的这个奖项,它进一步证实UC通信市场绝大多数用户对UCM6100系列IPPBX设备的强烈反响和肯定,”潮流网络CEO,David Li表示。“这款超乎想象的产品能够为中小企业提供传统的集团企业级功能,使得中小企业拥有与大公司竞争的实力。这是市场上同类产品无法比拟的强大能力。这一奖项极大的肯定了面向中小企业市场,不断持续创新,功能丰富且平民化价格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

    UCM6100系列产品是针对中小企业特别设计、极具创新的新一代企业级统一通信系统。它配备了先进强大的硬件平台和革命性的软件功能,为中小企业提供了一个融合IP音视频通信、数据通信、无纸传真、协同会议、移动办公、和安全监控等全方位应用要求于一体的突破性解决方案,让用户最大限度享受当前市场上最前沿技术所带来的全景式通信应用、易操作、高可靠、和高性价比的超值实惠。

    “我很高兴宣布Grandstream潮流网络的创新产品UCM6100系列IPPBX设备获得2014 年度TMC统一通信最佳产品大奖,”TMC CEO,Rich Tehrani说。“潮流网络在UCM6100系列IPPBX设备方面的突破性工作展示了极高的创新智慧和才华,给我们的评委会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2014 UC通信年度最佳产品的全部获奖者都可以在TMCNet.com网站浏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