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9年平板手机将占智能机出货量5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01 作者:佚名

    在一定程度上,正是Galaxy系列的巨大成功迫使各大手机制造商悉数涌入平板手机市场。

2019年平板手机将占智能机出货量59%

平板手机、平板手机以外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全年全球出货量对比

    平板手机风头正劲

    3.5或4.0英寸屏幕手机的时代已然过去。在过去的几个季度里,整个智能手机市场都趋向平板手机类别。

    BI Intelligence将平板手机界定为屏幕尺寸在5英寸至7英寸之间的智能手机。

    虽然这是一种宽泛的界定,但从中还是能捕捉到过去几年里智能手机市场最重要的趋势之一——像三星2013年推出的Galaxy S4(5英寸)、2014年上市的S5(5.1英寸)这样的手机很受消费者欢迎。

2019年平板手机将占智能机出货量59%

    在一定程度上,正是Galaxy系列的巨大成功迫使各大手机制造商悉数涌入平板手机市场。

    iPhone产品线到目前为止还是采用较小的屏幕尺寸,但有传言称今年晚些时候苹果将会推出两款大屏幕手机,其中一款的屏幕尺寸达到5.5英寸,可归入我们定义的平板手机类别。

    在BI Intelligence的新报告中,我们针对这些大屏幕趋势进行了调查,并就平板手机市场给出我们的预测。我们还探究了平板手机对智能手机市场的改变以及它对平板电脑需求的蚕食。

    平板手机全球出货量预测

    以下是关于平板手机市场的一些要点:

    平板手机是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类别。我们预计,未来五年,平板手机全球出货量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7%,几乎为智能手机市场同期年复合增长率(15%)的两倍。

    平板手机出货量到2019年将达到15亿部,占全球智能手机总出货量的59%,高于今年市场预期的35%。

    平板手机将蚕食平板电脑市场。平板电脑需求呈现下降。到2019年,平板手机全球出货量将达到平板电脑的3倍。

    平板手机加速推进了消费者在视觉导向的社交媒体和通讯应用上花费大量时间的趋势。由于屏幕空间较大,该类手机能够鼓励人们在以内容为中心的社交网络和应用上保持活跃互动,其中包括Facebook、Instagram、Snapchat和Line。平板手机上超过一半的活动依赖于社交网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