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展协“双甲”资质助力励丰转型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凭借在展览展示工程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近日,中国展览馆协会(以下简称“中展协”)授予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励丰”)   “中国展览馆协会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和“中国展览馆协会展览工程企业一级资质”证书。

    作为文化科技行业领军品牌,在展览展示工程领域,励丰一直致力于创意展示,并将其作为战略重点发展业务,曾牵手2010年上海世博会台湾馆、俄罗斯馆、西班牙馆、上海馆、安徽馆等数个大师级展馆,2013年更成功为上海电影博物馆提供展览展示策划与设计。

    十七年励精图治,终见回报。此次,中展协双甲资质的获得,将助力励丰在展览展示工程领域取得更大成就,从而推动励丰在转型升级中专注创新性解决方案和全流程技术服务。

中展协“双甲”资质助力励丰转型升级

中展协“双甲”资质助力励丰转型升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