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励丰ROBE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ROBE革命性新产品全球在线发布会即将来袭,为了更好地迎接革命性新产品的到来,8月11日下午,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励丰”)成功举办了ROBE中国区新品发布会,励丰董事长周利鹤先生发表了重要讲话。

    本次发布会上,产品负责人分析了ROBE工厂最新动态及新产品发布的相关资讯及技术亮点,并就目前ROBE新产品Minime、CycFX 8、Cyclone、ParFect 100四款电脑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Minime

    便携、耐用,深受灯光师的喜爱,高科技内置的微媒体服务器生成图案、光束、形状,同时可上传视频并实时投影。主要运用于娱乐(酒吧、娱乐场等)、展览展示(博物馆、主题馆等)、婚庆等市场等。

    CycFX 8

    一款1000mm长条状灯具,具有非凡的特点与表现力。

    Cyclone

    一款集合多种创新灯光特效于一身的电脑灯,独有的“涡流风扇”,可在表演区域形成均匀的烟雾效果,营造最佳的现场氛围。

    ParFect 100

    ParFect 是一款LED光源的ACL 光束灯,价格实惠,为欧洲制造。国外灯光师对其有着较高的评价,认为是目前效果最好的LED光源的ACL光束灯,完全代替了传统的ACL光束灯,且具丰富饱和的颜色,更具有很好的安全性。主要运用于电视台综艺类节目、娱乐市场(酒吧、娱乐场等)、大型演唱会(租赁客户)等。

    ParFect 100 和Cyclone两款灯主要运用于电视台综艺类节目、娱乐市场(酒吧、娱乐场等)、大型演唱会(租赁客户)等。

    四款独具特色的电脑灯在市场上绽放着自己的魅力,那么ROBE革命性的新产品会有着怎样的神奇功能?

    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来临,全球发布会早已使ROBE全球代理商拭目以待,对于革命性新产品性能的猜想更是源源不断:和目前这四款新产品相比,亮度、宽度,超乎想象?光源功率,是否惊人?拥有光束、染色、图案多功能合一的特色?号称“革命性新产品”,整体性能是否令人惊叹万分?

    2014年9月2日,灯光界必将再掀风云,励丰早已整装待发,迎接ROBE“新星”,期待见证它闪耀中国的那一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