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中国IT网民平板电脑市场调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27 作者:佚名

    近日ZDC互联网消费调研中心针对中国IT网民进行了一项关于平板电脑的市场调查。调查对象应该都是IT及相关行业的从业人员。调查结果如下:

2014年中国IT网民平板电脑市场调查

    在接受调查的中国IT网民当中,有54.3%的人都已经拥有了平板电脑。相比普通人群,这个比例显然是非常的高。

2014年中国IT网民平板电脑市场调查

    在常用的平板电脑品牌这项调查当中,苹果依然是占了半数以上,达到了51.1%。令人意外的是微软的Surface居然占到了第二位,比例高达22.4%。看来IT行业人群对于微软的认可度还是比较高的。三星和联想紧随其后,分别占了10.2%和4.1%。另外深圳本土品牌原道也排到了第五位,占比2%。

2014年中国IT网民平板电脑市场调查

    对于IT人群来说,往往更容易接受新的电子产品,而且这类人群大多喜欢尝鲜,搞机。所以我们可以看到,接受调查的IT网民当中使用平板电脑三年以上的人群比例最高,达到了29.4%。

2014年中国IT网民平板电脑市场调查

    对于购买平板主要考虑的三大因素,我们可以看到,IT网民的首要考虑因素是操作系统,占比51.1%,因为这类人群购买平板的目的性比较明确,要么是买了娱乐,要买是买来办公。便携性作为第二大考虑因素,达到了39.1%。第三则是价格。此外续航能力和品牌也是比较重要的影响购买的考虑因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