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速V2融合通信BizCom 2.0全新视觉体验曝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网络视频会议领导者—V2视频会议系统的升级版新品V2融合通信BizCom 2.0效果图曝光,全新视觉体验因此完美展现出来。这款产品致力于解决和优化企业用户内部的沟通交流,通过整合企业内部的资源,可达到大幅提升企业用户的运营效率、管理效益和服务水平的目的。

    V2融合通信BizCom 2.0新功能曝光:

    1、换肤

    IM客户端左上角,点击“更改外观”可选择当前皮肤。目前支持灰、白两套皮肤,可定制增加皮肤库。

    2、增加讨论组

    IM客户端群标签页中增加“讨论组”,可新建讨论组。

    3、邮件感知

    可在“系统设置”-“状态和提醒”-“邮件感知”中配置此功能,配置后可收到新邮件通知,点击“查看邮件”按钮可从浏览器打开邮箱,收发邮件。

    4、图片自动旋转

    对话框中发图片,会根据图片的位置信息,自动旋转向上显示。

    5、会议投票

    会议主席可以创建、编辑、发布投票,其他参会者可参与投票,投票结束后,主席可以查看投票结果并公布。

    6、会议布局

    参会者可在左侧功能栏中,点击“更改布局”按钮切换会议布局模式,支持“标准布局”、“标准全屏布局”、“视频平铺布局”、“视频平铺全屏布局”、“数据操作布局”、“数据操作全屏布局”六种布局。

    7、会议双屏

    有双输出屏的参会机器,可在左侧页面自动显示双屏图标,使用双屏模式可自动把视频区切换到副屏幕。

    8、会议直播、点播

    会议主席点击开始会议直播,系统消息区显示该会议直播地址及二维码图片,可以发送给其他用户,通过网页方式参与直播;会议主席也可点击点播录制,录制结束后系统消息区显示该会议点播地址及二维码图片,可发送给其他用户,通过网页方式收看点播,会议邀请者也可在IM右下角“视频点播管理”中随时查看点播。移动端用户可以直接扫描二维码,使用浏览器观看直播或点播。

    9、管理系统数据库备份、恢复

    管理系统中支持对数据库的备份、恢复,可选择备份“基础功能数据”、“扩展功能数据”。

    10、管理系统服务器管理、系统配置管理

    可以自行配置增加修改删除服务器,查看各种服务信息,修改默认各服务默认参数。可以配置组织名称及默认用户密码等基本信息,配置邮件发送服务器、短信及SIp服务器账号、Webservice服务器接口,查看授权信息等。

    11、客户端下载中心

    可在浏览器中输入服务器地址,在登陆页点击客户端下载进入“下载中心”,目前支持Windows PC端及Android客户端下载及Android扫描二维码下载。

    12、资源控制

    通过软加密控制平台使用权限,包括使用模块权限(多媒体会议、SIP电话、云文件柜、邮件感知、点播、直播、混合视频)、点数权限、时间权限,可在系统管理中查看授权信息。

    13、域名访问

    支持直接通过输入域名(如:v2tech.com)访问管理系统。

    V2融合通信BizCom 2.0的核心平台采用电信级架构进行设计,提供了模块化、兼容性强、并可扩展的构架,同时,以模块化的形式呈现,以符合各行业用户对视频、语音、数据等多媒体业务高速处理的需求。系统可全面覆盖办公桌面、会议室、生产现场、公共场所等多种应用环境,全面满足工作、会议、生产、调度等多种需求,可为各行业用户提供“可靠、可用、适用”的视频会议方案。

    目前,威速V2视频会议软件和视频会议系统在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泰国、越南、印度等亚太国家已得到大规模应用,客户如可口可乐、GE、沃尔玛、中国移动、中国电信、DHL、沃达丰、电讯盈科、丰田、本田、三菱、松下、中国人民银行、百事可乐、联想集团、SUN、泰国正大集团、中国石油等在内的6000余家知名企业等覆盖了电力、电信、大型企业、应急指挥等众多行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