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谷歌发布Project Tango平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09 作者:佚名

    Google今天发布了面向开发者的Project Tango平板电脑。该款平板由于只做为开发工具出售给开发者,产量上只有几千台,但售价不菲,在获得购买资格之后,还需要支付1024美元(约合6400元RMB)。

    这款Project Tango平板在配置上采用了NVIDIA Tegra K1 处理器,拥有4GB RAM以及128GB的存储空间。如此高的售价主要体现在其强大的动作捕捉镜头和景深传感器上。

    Google表示:Project Tango平板电脑拥有普通平板之外的不同用途,通过摄像头可制作出眼前建筑的3D结构图,同时希望开发者可以使用它探索出Project Tango平板的更多有趣功能,因为它的未来不可限量。

    在这之前,Google已推出了Project Tango智能手机,加上这次的平板电脑,Google希望在不远的将来可以将Project Tango的技术可以运用到普通智能手机之中。

    目前该平板仅对开发者开放,获得设备的开发者将获得官方相关应用和API的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