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宝业恒数字音频新品惊艳PALM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举世瞩目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于5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数字音视频专家宝业恒带来了具备行业领先水平的新品,成为本届展会不可错过的亮点。

宝业恒数字音频新品惊艳PALM展

    本届展会,宝业恒重点展示了其最新推出的TC系列4通道数字功放机。据工作人员介绍,产品采用全数字电路脉宽调制,提高了设备的可靠性,并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安装储存简便等优点。与普通功放相比,其能为音箱输出更大功率,具备更高的效率和良好的散热性能。

    其最大特色之一是效率几乎独立于输出电平,普通功效只有最大功率输出时才有最大的效率。专业的设计,更完善的保护功能,为音响系统提供最大的功率及长久使用的可靠性,可满足各种条件下的使用需求。

宝业恒数字音频新品惊艳PALM展

    此外,宝业恒还重点展示了旗下屡获殊荣的C-MARK CDM24数字调音台。这款产品荣获4项国家专利,以面向大众的设计理念,在数字接口、音效处理、安全稳定性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优化和升级,具有网络化、多功能、易操作、高性价比以及时尚的外观设计等优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