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CG智能路由器发布 集成4K视频播放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0 作者:树人

    随着智能元素的不断普及,现在除了我们手中使用的手机已经基本实现了智能化之外,客厅中的各种家用电器也开始全面的智能化了。电视有智能电视,冰箱有智能冰箱,空调有智能空调,甚至路由器也开始出现智能化的产品了。

    小米、果壳,360以及迅雷都推出了自己旗下的路由器产品。这些路由器或是配备硬盘,或是支持APP控制,或是支持远程下载,具备着一定的特色,但要说颠覆也不至于。至少还没有彻底替代盒子产品的可能,而盒子眼下则是很有可能会替代路由器的热门产品。

JCG智能路由器发布 集成4K视频播放功能

    不过最近,市面上终于还是出现了首款无线路由器+电视盒组合的智能产品组合,它就是JCG推出的骇客H1,引发了业内人士的诸多遐想。

    据了解,这款产品由捷稀(JCG)推出,据说,除了必备的路由功能之外,这款产品的盒子功能甚至领先于专业的盒子产品。甚至连现在最为前沿的4K极清电影的播放功能都能够支持,很有特色。

    不过现在盒子产品和路由器产品的功能各有侧重,要说谁颠覆谁,谁彻底替代谁还不太可能。仅有可能作为一种互补,但在盒子产品价格低廉,配置在年轻用户华庭中已经成为一种趋势的情况下。智能路由器再做4K的功能就显得有些多余了。市场表现如何,我们不敢断言,只能拭目以待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