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触控平板与智能平台开启智慧家居新生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13 作者:佚名

    在科技迅速发展的今天,您有没有想过通过智能型手机关掉出门前遗忘的电灯?人在公司办公或旅游远方,亦能随时监控住家门窗的安全;下班前,先联机确认家中冰箱的食物存量,并实时上网添购,开启自动煮饭;回到家里,随着门锁被开启,家中的安全防护系统自动解除室内警戒,客厅的灯缓缓亮起,空调系统自动启动。只需用一根手指头,就能启动房子的「脑袋」,聪明有效率的解决家居生活大小事,优化生活方式,更有效安排时间,增强家居生活的安全性,同时节约能源。以家为中心,提供智慧居家服务,包括居家照护、安全监控、智慧家电以及家庭娱乐等整合性服务,让人有舒适便利、安全防护、节能永续的智慧生活。在IoT(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技术的推波助澜下,智慧家庭已成为新的消费电子成长领域,2014年将会是一个Smart Every where的时代,为智慧家庭带来新样貌。持续致力于研发创新应用计算机平台的领导厂商-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针对智能家庭,提供一系列嵌入式计算机应用平台,分别应用于居家端、小区端,甚至可连接到云端,其中多项产品更获得“2014台湾精品奖”的殊荣。

    智能居家-18.5英寸PCAP无风扇多点投射式电容触控宽屏幕平板计算机-GOT3187W-832-PCT

    令人向往的智能家庭里,可以按照喜好随意控制室内温度、灯光、电视音响系统或家电;随着科技的发展,这样的场景不再仅仅是富豪的专属享受,而是逐步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智能生活梦想慢慢变成了现实。智能居家应用系统随着IoT通讯技术的大跃进以及相对应软硬件研究开发,各家厂商无不卯足全力,希冀产品能于消费者心中占有一席之地;艾讯以其多年来在工业计算机的深耕与技术研发能力,甫推出18.5英寸PCAP无风扇多点投射式电容触控宽屏幕平板计算机GOT3187W-832-PCT的智能居家解决方案,即获2014年台湾精品奖项青睐,不论“研发”、“设计”、“质量”、“营销”及“台湾产制”等5项评审项目皆表现出众,一举获奖。智能居家应用系统提供人与人、人与硬件间有效的信息交换与链接,通过各种电信网络与互联网的融合,将讯息实时并准确地传递出去,实现智能处理、对物体实施智能化的控制,达到智慧居家生活的实现。

    采用主流16:9宽屏幕及18.5大尺寸无风扇多点投射式电容触控宽屏幕平板计算机GOT3187W-832-PCT,其全平面多点触控屏幕设计,使操作更为精确,提升充实丰富的互动体验。屏幕表面玻璃防刮不易遭破坏,面板设计结合简约及超薄美学概念,仅5.4mm厚度屏幕,大幅缩减空间,适合镶入墙面及人机接口应用,增加使用便利性。不仅超薄、更轻、更省电,兼俱绝佳的外型与独特的模块化设计,可以方便地部署和维护,即插即用,不需复杂的设定,只要接上或开启装置就能操作,拥有更大的灵活性。无风扇设计降低噪音,大幅提升使用者良好的互动体验。拥有独特研发的散热解决方案,允许低噪音且零下10°C至高温50°C的宽温范围的工作环境。符合CE认证,提供2G抗震动能力。其内部搭载Intel®Atom™中央处理器D2550 1.86GHz,取得高效能与低功耗之间的绝佳平衡,配备2组COM埠(1组RS-232埠与1组RS-232/422/485埠)、4组USB2.0埠、2组千兆以太网络端口以及line-out音频装置,另内建1组204-pin最高达4GB DDR3-800 SO-DIMM插槽系统内存、1组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1组2.5寸SATA硬盘机固定架以及1组CompactFlash™插槽(选购)等界面;符合严峻工业级IP65/NEMA4等级防水防尘强固标准,能在恶劣的操作环境下完美运作,并防止外部的尘埃及水滴损坏系统。通过抗震、防尘、防水认证等工业等级规格。预留的弹性悬挂与安装方式,让系统整合商能快速布署与建置,符合不同应用领域需求,例如:e-Home数字家居、自助式多媒体导览机、零售业、人机接口、工业自动化等领域。

    艾讯产品企划处工业及嵌入式系统产品企划部徐维骏表示:“艾讯全新无风扇触控式平板计算机GOT3000系列开发的模块化设计,不仅可节省客户的开发成本及时间,也大幅提升扩充附加功能的可能性。圆弧外型的触控式平板计算机提供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和一个固定旋转的无线网络天线(选购),用户只需插入无线网卡,即可轻松翱翔便利、零时差的网络世界。”

    冷暖空调控制应用-强固型Din-rail无风扇低功耗嵌入式计算机系统-rBOX101-6COM

    面对地球逐渐暖化与国内外能源议题沸沸扬扬,能源成本不断提高,其中居家冷暖空调耗费之能源费用往往是一般家庭中最高的电力花费,观察居家的能源使用状况,如何于家居舒适温度与能源适当运用中取得最佳平衡?艾讯推出强固型Din-rail无风扇低功耗嵌入式计算机系统rBOX101-6COM,为您的居家冷暖空调控制把关,节省不必要的浪费。艾讯的强固型Din-rail无风扇低功耗嵌入式计算机系统rBOX101-6COM,搭载超低功耗Intel® Atom™中央处理器,支援零下40°C至高温70°C宽温操作范围,可在极端严峻的环境中操作。为满足不同应用领域的需求,此轻巧的系统配备完整的扩充接口,包括最多6个隔离式COM埠(rBOX101-6COM)/4个隔离式COM埠(rBOX101-4COM)、2组隔离式以太网络端口、1组隔离式数字输入/输出端口(rBOX101-6COM)、2组高速USB2.0埠、1组VGA输出埠以及1组CompactFlash™插槽,提供绝佳的数据通讯与扩充能力。本Din-rail平台采用IP30机壳的迷你机身设计,最适合于智能家居冷暖空调控制、电厂自动化、工厂监控系统、智能交通系统以及更多室内与户外的应用领域。

    艾讯产品营销企划处工业及嵌入式系统产品部资深经理江国华表示:“艾讯Din-rail宽温型无风扇低功耗嵌入式计算机系统rBOX101-6COM最多配备6组隔离式COM埠,采用低功耗的中央处理器、IP30机壳机身设计符合安全机构的需求,并通过重工业等级的EMI/EMS测试;为不同的应用领域提供最佳的运算及通讯解决方案。另可搭配艾讯自行研发的智能型”AXView”监控软件,根据SNMPV1/V2c架构协议维护系统安全,即可轻松地管理及监控远程系统。”

    艾讯已全面导入无铅制程(RoHS),符合严谨的制程及高标准质量管理的绿色环保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