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ccauley美嘉声用于北京崇文少年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市东城区崇文少年宫1957年建宫,是一所归属东城区崇文教委领导的综合性的校外教育机构。

    少年宫以素质教育为中心,以服务社会为宗旨,以活动育人为目标,坚持“民主、开放、科学、依法”的办宫指导思想,创一流的活动水平、创一流的管理水平、创一流的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少年宫在全面推进青少年素质教育中的独特作用。充分发挥少年宫在青少年校外艺术教育中的辐射作用和指导作用。

    美国MCCAULEY美嘉声音箱入驻崇文少年宫小型剧场。选用4只MCCAULEY SM12-1返听音箱,4只AC75音箱作为台唇补声。   

    少年宫坚持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的原则开办声乐、器乐(民乐、西乐)、舞蹈、文学赏析、朗诵表演、书法、篆刻、硬笔书法、儿童画、西画、中国画、曲艺、珠心算、中国象棋、国际象棋、围棋、日本将棋、千字童、跆拳道等35个项目的青少年校外兴趣小组活动。每周有近3000名中小学生及学前儿童依据他们的爱好和特长参加各项培训活动。

    少年宫坚持为学校服务、为社区服务、为广大青少年服务的“三服务”活动原则开展青少年群众性教育活动。少年宫开展青少年主题系列教育活动,“双休日”活动,专题冬令营、夏令营活动,少先队干部培训活动,青少年素质教育系列讲座活动。少年宫定期举办各项比赛、竞赛、展览等活动。每年吸收参加活动的青少年近5万人次。少年宫和多所中小学建立“宫校联系制度”与学校共同开展课外校外教育活动。

    少年宫成为东城区崇文青少年校外艺术教育的培训中心、活动中心、研究中心和指导中心。

    少年宫是全国城区少年宫工作研究会会长单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俱乐部成员单位、北京市外事开放单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