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应用于一英里高城市的顶级系统----McCauley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所有新音箱安装中,最关键的是主机。它应该朝向舞台需要横贯整个舞台的表演,必须找到一个合适的角度,传递出声音覆盖全场直达最后的墙体,当然,重要的是必须展现出好的音质。但是,能否适应海拔高度以及气压等问题?虽然这并不是所有安装人员会面临的问题,但对于在阿瓦达市,Colorado-Based Dowlen sound的总裁,Bret Dowlen来说,这个问题在丹佛(美国城市)地区来说是最重要的。

    当他被委任为最近开业的第一银行中心(一间位于现场娱乐落基山脉以及克伦克体育之间的合资企业,现在被誉为是顶级娱乐)去处理音响系统的安装以及声音处理时,他马上想起了那个能够满足6500个座位的主机系统。在丹佛(美国科罗拉岛州的一个合并市县),“那里有我整个音箱的职业生涯和对付高度的态度。”他说,“最初,我在建立音响系统时,当然现在还在持续这项工作,因为一英里高度的因素,我们几乎修改了所有系统结构。因为在这里,你没有像在海平面那样有足够的空气。这影响了冷却系统的各个方面,以及改变了箱体的调音和驱动器之间的精确对齐。所以,在这里,拥有已经对准的系统结构真的能帮上大忙。

    “有趣的是,如果你调整并且在这里设计主机,然后带到海平面的地方,主机是可以用的。”Bret Dowlen继续说道“我曾经寄出过一个带有The Samples的小系统,然后配合低音音箱使用,依然能正常运行,使酒吧的气氛高涨。”所以从这一突出的特点可以看出,我可能不得不和制造商争论“不是的,有时候在这个高度,你的音箱不会在4欧姆下能运行,并且它肯定不会在2欧姆下运行。”

    这次安装选择美嘉声的原因是:它是我们之前在红色摇滚上也使用过的系统。它能够在320英尺的会场上顶部运行,并且机身由上到下使用的是同一样的箱体结构。不需要使用不同的箱体,有些系统,必须要把不同的光束放进箱体的顶部还要注意角度的问题,当需要从下面增加箱体时,不好对准角度,而从上面也无从下手。而对于线阵来说则没有此问题,美嘉声线阵系列可以按照所需的角度由上至下进行调整。

    安装中问题在于,会场是在山脚而且是在6400英尺下。但是,Dowlen在许多次的安装中已经使用过美嘉声系统,比如多次测试其索具。“这是有点挑战性的调整,但是我们又从Meyer那买来了SIM系统,而且也有使用过的Meyer MILO索具。选择把美嘉声放进这次的安装是因为他们想要偶尔进行一些重量级的表演,以及美嘉声具有出色的低音效果,能撼动你的心房直达后面的墙体。美嘉声具有权威性以及能够满足他们期望的力量。

    会场在3月5日正式开幕,会有两天的庆祝活动,卖点为死之华乐队主唱Bob Weir和Phil Lesh, 即将举行的演唱会嘉宾包括缪斯(英国摇滚乐乐队),凯莉·安德伍德,Daughtry摇滚乐乐队等等,以及家庭剧摄制(芝麻街现场)和运动会(终极格斗冠军赛)。

    对于声音的要求,所有人都希望能达到:清晰,均匀覆盖整个舞台,和任何他们预想会场能够达到的音响类型等目标。Dowlen说:“以我过往多年的经验以及在Denver16个会场的经验, 我以在博尔德和柯林斯堡的经验,我仔细地选择了我的工具-----美嘉声MLA-6线阵连接了战神,QSC和Crest amps 以及Dowlen 声音专用盒。MidasXL4放置在FOH外侧的旁边,ParagonP-II显示器。另外,配有一个完整的麦克风储物柜,能够容纳所有电线,显示器以及扩音器。

MLA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