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嘉声MLA3唱响闽清博仕后群星演唱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1月2日, 筹备已久的“星耀博仕后,心动闽清城”博仕后群星演唱会将在闽清拉开神秘的帷幕,为闽清人民距献一场别开生面,前所未有的震撼音乐盛宴!

    许多60、70后把姜育恒当做青春的符号,也正因他们这些稳稳停留在记忆中,姜育恒的歌声,着实令人感触。《再回首》《梅花三弄》《别让我一个人醉》《驿动的心》等一连串经典曲目,场场爆满的上座率,证明了姜育恒宝刀不老的歌坛传说。此次同来的还有灵魂歌手南宫嘉俊、知名歌手海鸣威、新生代多栖女艺人许佳慧、韩国人气组合BLACK SUN!“星耀博仕后,心动闽清城”跨国群星演唱会1月2日点亮闽清,邀全闽清人民共同体验音乐巅峰盛宴。

    此次演唱会选用了两组美嘉声MLA3做为主扩声,每组10只,共20只,同时采用了独一无二的M421超低音音箱(4×21"低音)震撼全场。

    为了现场达到更好的音箱效果,选用的是英国CHEVIN战神功放A系列和Q系列功放。

MLA3M42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