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嘉声助力“第27届中国戏剧梅花奖现场竟演”开幕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昨日(5月8日)晚7点30分,第27届中国戏剧梅花奖现场竟演(广州)在广州友谊剧院举行的开幕式,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新、中国戏剧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驻会副主席季国平为启动仪式鸣锣。随后,广州粤剧院的吴非凡表演了优秀粤剧剧目《鸳鸯剑》。1000多名观众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开幕演出,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博得观众们阵阵掌声。

    第27届中国戏剧梅花奖现场竟演(广州)从5月8日到18日,将有19名戏剧表演艺术家分别参加现场竞演,其中角逐“一度梅”的有16名,角逐“二度梅”的有3名。

    广州汇信代理的McCauely美嘉声固定安装系列ID系列担任此次开幕式的主扩声音箱。同时搭配SA系列的双18”超低。同时搭配美嘉声M系列处理器,和奥地利CHEVIN战神功放。不管是在最后一排还是二楼的观众均有很好的听音感受。可以清楚的感受到著名青年粤剧演员吴非凡在《鸳鸯剑》剧中每一次的心情转变,从赠剑的期盼,到合剑的喜悦,再到还剑的暗然,问剑的无奈、悲伤,以及最后毁剑的恨意与绝然,每一次都表现的淋漓尽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