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olycom全新视讯解决方案亮相中国企业网络通信大会暨展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4月22日-23日,第七届CCS云计算高峰论坛与第十六届CENCE中国企业网络通信大会暨展览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该会议已经成功举办过十五届,是政企行业信息化的风向标,侧重于应用落地和实际案例。

    POLYCOM携手中国区总代理群立现代参与了此次会议,并带来了POLYCOM 2014最新的产品及视讯理念-----“Defy Distance”即“视讯无隙,沟通无界”。

Polycom全新视讯解决方案亮相中国企业网络通信大会暨展览

    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斥着距离的世界。无论以何种形式呈现,对企业而言,距离总是企业的大敌。来自 Polycom 的音视频协作解决方案让整个企业乃至整个行业中的人们更加紧密。距离由此变得无关紧要,此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实现在各个部门中的沟通、协作,包括销售、行政、人力、市场、技术、客服等等,帮助用户把视频会议的应用落到实处。

    针对目前热点的“云计算、云视频”应用领域,POLYCOM RealPresence云视频解决方案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RealPresence云视频解决方案能够让用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通过不同的网络接入方式、使用各种设备,就能进行远程视频协作。

Polycom全新视讯解决方案亮相中国企业网络通信大会暨展览

    同时,RealPresence云视频解决方案也解决了授信用户与非授信用户的安全视频连接难题。当企业面临与另一个企业进行安全的视频连接时,例如他的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甚至移动的消费者时,Polycom推出的“云跨界”解决方案能够将两者完美的融合。

Polycom全新视讯解决方案亮相中国企业网络通信大会暨展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