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支持4K分辨率! 百度影棒3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30 作者:小虾米

    4月30日消息,百度于昨日正式发布百度影棒3,此款产品支持4K超清电视及TV游戏操作。百度影棒3零售价为399元,第一批工程机将于5月9日上午在京东首发免费公测。

百度影棒3

    百度副总裁王湛表示,百度不仅基于技术、流量及渠道资源上大力扶持智能硬件,还将不断推出更多的智能硬件,提升用户体验。

    作为百度影棒3的芯片合作伙伴,Amlogic亚太区副总裁Bobby Lin也出席了发布会。据Bobby Lin介绍,Amlogic S802 CPU的主频高达2.0GHz,8核Mail-450 GPU支持3D渲染,采用28nm HPM制造工艺,使得硬件性能有较大提升。

    相较于之前的盒子,百度影棒3支持4K超清3840×2160分辨率,同时支持H.265编解码格式,将视频宽带消耗降低,使得现有网络宽带也可以支持4K视频。同时,百度影棒3还配有杜比5.1声道环绕音效,够提升用户观影体验。内部配置上,百度影棒3配置4K超清智能电视终端专用芯片Amlogic S802,采用4核CPU、8核GPU,配有2G DDR内存、8G闪存。

    同时,百度影棒3采用了全新智能天线设计,以保证WiFi信号接收能力。此外,还提供有线网口,WiFi环境不好的用户可以通过有线网络连接保证用户观看体验。

    目前,百度已与湖南广电芒果TV、CNTV未来电视、华数等互联网电视牌照方达成合作,引入正版超清内容。同时,百度影棒3依然支持Airplay、DLNA等各种开放式协议,以及百度视频BDplay技术,可将手机、Pad、电脑上的视频投射到电视上观看。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