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乐享教学,中电数码教育解决方案助阵普教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01 作者:佚名

    2014年4月25日至27日,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电数码SCT智慧教育方案闪亮登场,以SCT交互式多媒体一体机、Q1200视频播录展台、智能教师终端等硬件为载体,配套SCT Board白板软件以及乐教云平台,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现代化教育体验。

乐享教学,中电数码教育解决方案助阵普教展

中电数码展位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中电数码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可以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教育云备课资源,实现多媒体互动授课,支持学生在线作业学习,方便用户对课务、成绩、设备的管理,连接家长与学校的沟通,实时掌握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打造集教学、学习、管理、分享和互动为一体的便携高效的数字化教育。

乐享教学,中电数码教育解决方案助阵普教展

教育解决方案展示

    对于现场人气颇高的“全球首款超薄超窄边交互式一体机”产品,工作人员表示,该款产品是超薄V系列一体机,具有超薄的机身和超窄边的设计,同时也采用前拆设计,触控菜单,拥有58寸和65寸两种尺寸产品。

乐享教学,中电数码教育解决方案助阵普教展

与会者体验全球首款超薄超窄边交互式一体机

    此外,中电数码还在现场展出了全新Q系列一体机,拥有创新设计,采用触摸屏前拆式,电脑插拔式,将USB、HDMI、VGA、音频。电脑电视按键前置,集成蓝牙耳麦和无线WIFI功能,实现无线漫游。

乐享教学,中电数码教育解决方案助阵普教展

观众体验全新Q系列一体机

    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展会,SCT要告诉大家SCT必将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不断引领着行业的技术和理念发展。为广大师生和学校管理者提供更智能,更便捷的学习和工作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