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取携智慧录播综合解决方案参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4月25日至27日,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业内领先的多媒体录播产品和技术服务提供商深圳锐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本届展会亮相,并展示了旗下的智慧录播教室、云资源管理平台等最新研究成果。

锐取展位

锐取展位

    在锐取(REACH)展位,锐取5机位智慧录播教室、锐取教育云资源管理平台等创新产品成为本届展会的主打展品,并吸引了无数观众的驻足。

    在教育信息化“十二五”核心目标“三通两平台”的指导思想下,凭借在多媒体信息记录、传播与分享行业强劲的技术实力,以及对教育行业的深刻理解,结合当下教育信息化的现状,锐取与教育界资深专家研究推出智慧录播教室系列应用方案及基于云计算基础的教育云资源平台。

锐取智慧录播教室

锐取智慧录播教室

    据了解,锐取教育智慧录播系统是锐取公司自主研发的整合了教育行业视频、音频、电子设备图像信号等录制需求的一款产品。此款产品使用H.264 SVC 编码技术,基于Flash 和HTML5 播放器技术,且具备图像检测、识别技术,是目前录播行业内最新最先进的录播产品。真正以“人”为本,实现无论何处、何时人人都能获得和分享优质的教学资源,真正意义上推动教育均衡发展,促进教育信息现代化建设。

锐取产品演示区

锐取产品演示区

    此外,锐取还在现场设立了用户体验专区,观众可以在这里全方位体验互动教学系统、移动教学、甩屏系统等,吸引了众多教育从业者和业内人士的关注和体验。

锐取产品演示区

锐取产品体验区

    据工作人员介绍,凭借业内多年的多媒体录播产品和技术服务经验积累,锐取如今能够满足用户在教育、会议、培训、医疗等各种场景下的多媒体信息的传输、记录与分享需求。公司自主研发的智慧教育录播系统从根本上满足了教育行业对视频、音频、电子设备图像信号的整合录制需求,开启了远程教育、数字化微格教学、精品视频公开课、远程互动教学等应用领域的新时代。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