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电子书包解决方案中标南非登豪省数字教育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1 作者:佚名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近日中标南非登豪省数字教育项目。该项目旨在建立一个统一的区域教育云平台,并为辖区内的2200所公立学校提供88000台华为电子书包,让学生可以轻松的使用电子书包、智能手机、上网本等设备获取电子图书及电子课件等教育资源, 实现教育信息化。

    随着ICT技术飞速发展,传统的多媒体教室已经过时,越来越多的学校开始使用电子书包进行教学。华为电子书包解决方案以网络环境为依托,由电子书包(定制化的移动终端设备,华为MediaPad)、区域教育云平台以及教育教学数字资源共同构建,教师及学生通过使用电子书包获取云平台上的数字资源,进行互动式的教学、学习活动。豪登省希望通过区域教育云平台的建设及电子书包的广泛使用,实现教学模向“以学生为中心”的方向转变,促进区域资源共享,提升区域教育水平。

    华为电子书包解决方案提供符合教师与学生需求的ICT服务来支持数字教育的发展,学生和教师可以获取到各个年级所需要的电子课件、教学资源及其它相关信息,覆盖多种南非语言。通过华为的区域教育云平台,教师之间可以进行跨地域的沟通,从而实现教育资源共享,促进教育公平,让每一个学生都可以获得高质量的教育服务。通过使用华为电子书包,学生和教师在课堂内外实现个性化互动,改变了传统以书本和教室为基础的、“以教师为中心”的教学模式。实现随时、随地、自主的学习,大大提升了学生的学习体验,提高了教学效率和教学质量。

    尽管豪登省的数字教育项目预计要到2014年5月才能完工,但是华为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将项目中需要使用的电子书包交付到了最终用户的手里。每一所公立学校都获得了40台华为电子书包,华为承诺将为这些设备提供持续的维护和保障服务。

    豪登省教育厅通讯部门主管Phumla Sekhonyane评价说:“以前我们要进行授课的时候,是不需要使用到新技术的,但是现在情况已经完全不同了。现在我们的教师都是使用移动设备来进行授课,这种移动教学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教育工作的一个组成部分。在这个方面,我们认为应该让学生可以尽早的接触到数字教学的技术,所以我们选用了华为电子书包解决方案。这个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我们提高教学资源的利用率,实现教育的可持续发展,同时降低项目的投资费用。”

    华为东南非企业业务部部长刘仲恒表示:“华为很荣幸可以参与豪登省的数字教育项目。我们为豪登省的学生提供最先进的ICT产品,让他们可以享受到高质量的教育服务,同时也可以实现我们培育ICT人才的愿景。华为承诺将尽心尽力,帮助豪登省培养行业人才和下一代ICT领袖。”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