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语音搜索进入盒子领域 迈乐语音魔盒新鲜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8 作者:村西客

    随着智能设备的不断普及,电视领域的产品也开始了全面的智能化热潮,除了电视本身开始大范围的内置智能的操作系统之外,传统电视用户的智能需求也催生了智能盒子的大范围普及。

    不过随着进入这一领域厂商的增多,这一还需进一步教育的市场已经出现了暂时饱和的趋势。新产品想要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脱引而出,仅靠一些简单的功能已经不行了,甚至过去的万金油式的“性价比”,在这一时期也都变得不再那么好用了。

    市场和消费者都需要那种真正意义上的新功能和新产品,这种新可以是外观的设计,也可以是硬件的功能。而昨日,深圳市迈乐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科大讯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联合发布了的迈乐语音魔盒,便是具备了这种特质的产品。

语音搜索进入盒子领域 迈乐语音魔盒新鲜上市

    据迈乐董事长赵能豪和科大讯飞副总裁黄海兵介绍,迈乐语音魔盒是国内第一款中文语音搜索的智能盒子。而剧投影时代网了解,这款智能盒子除了具备传统的语音搜索节目,应用等功能之外。还具备对话聊天、反馈交流的功能。更为准确也更为人性化,离人工智能也更近了一步。

    实事求是的讲,语音交互和语音搜索功能并不是什么前沿功能,但应用到智能盒子上还是第一次。这种相对成熟的功能可以有效的提升该产品的使用体验,所以还是值得肯定的。这种相对稳健的创新也值得我们推崇的做法,毕竟消费者不是小白鼠,成熟的产品所带来的体验比不成熟的创新所带来的体验肯定要好很多。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