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差异化改变!TCL布局高端家庭影院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7日消息,TCL多媒体与多伦多证交所上市之IMAXCorporation共同宣布,将与华数数码电视传媒集团合作成立合资公司。

TCL

    TCL 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东生表示,“TCL多媒体正在转型成为以用户为中心的全球化娱乐科技企业。通过与 IMAX和好莱坞片方的合作,我们努力为家庭用户带来世界一流的观影体验。通过将我们长期的合作伙伴华数集团引入合资企业,我们会获得宝贵的发行资源、市场渠道以及高质量的本土娱乐内容。”

    IMAX公司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葛尔方 (Richard L. Gelfond) 表示,“继我们与 TCL 成立合资公司并投资了PRIMA影院安全传输技术之后,今天宣布的内容合作标志着我们在中国的高端家庭影院产品开发进入了下一个关键的步骤。作为一家熟悉中国数字内容传输及政策监管方面的先行者,华数集团拥有丰富的本地市场经验。华数是我们理想的内容发行与运营合作伙伴,我们期待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完整的高端家庭影院体验。

    华数集团首席执行官曹强表示:“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互联网用户群,娱乐消费正在加剧转型中。我们致力于能够反映新数字媒体当前趋势的创新。IMAX在家庭影院领域具有突破性的娱乐技术与TCL多媒体集团的结合堪称强强联合。我们非常荣幸成为这项合作的一部分,我们相信它将为中国高端家庭影院市场树立代表卓越品质的业界标杆。”

    TCL与IMAX成立之合资公司IMAX-TCL将共同设计、研发、制造高端家庭影院系统,预计将于2015年在中国率先推出此系统,随后推向全球其他市场。

    据了解,这一合作是在2013 年 IMAX 和TCL签订的合资公司协议基础上达成的。根据IMAX与TCL的协议,双方将共同设计、研发、制造高端家庭影院系统,并预计将于2015年在中国率先推出此系统,随后推向全球其他市场。

    此次签署的协议是IMAX-TCL合资项目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式的协议。这一合作将使得IMAX-TCL研发的家庭影院系统能向家庭提供一系列广泛和具有差异化的高端IMAX片源的节目。

    作为中国最大的数码内容提供者和允许向家庭单位输出多媒体内容的5家牌照运营商之一,华数集团将获授权发行经由IMAX技术优化的荷李活和中国即时上映的影片等娱乐内容,并输出到IMAX-TCL高端家庭影院系统。

    关于IMAX公司

    IMAX公司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体系结构和设备,创造出一种从未体验过的身临其境的环境,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顶级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IMAX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IMAX网络成为世界各地的主要电影最重要电影发行平台。

    IMAX公司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在伦敦、东京、上海和北京设有办公室。截至2013年12月31日,IMAX公司在全球57个国家共有837家IMAX影院(701家商业多厅式影院,19家商业影院与117家科教场馆影院)。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