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洲960 连创两项“中国工业新纪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两项产品荣获2014年“中国工业新纪录”称号。这两项产品分别为960 OS和960安全手机,在今年1月份和3月份在北京分别召开的产品发布会上精彩亮相以来,引起了通信行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其中,960 OS荣获“国内首创自主知识产权操作系统”称号。960 OS是中国近30年来,唯一一个具有关键知识产权,并历时9年潜心研发的独立操作系统。这款系统是基于Linux内核的原生操作系统,使用C、C++语言进行底层编写,采用二进制的基础形式输出,无二次编译。因此,960 OS能够为手机提供更底层、更安全的信息防护。

同洲960 连创两项“中国工业新纪录”

    同洲960 OS获“中国工业新纪录”称号

    同时,960 安全手机荣获“中国自主首创安全手机品牌”称号。作为中国首创双系统4G安全手机,960安全手机搭载960 OS+Android双系统,而960安全操作系统能从底层有效保护手机安全。双系统之间的数据和应用完全隔离,即使Android染上病毒也不会影响到960 OS中数据的安全。因此,双系统设计让960手机能兼顾应用体验并保障信息安全。

    同洲960安全手机

同洲960 连创两项“中国工业新纪录”

    同洲960安全手机获“中国工业新纪录”称号

    “中国工业新纪录”是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下属中国工业报社认证机构举行的评选活动,该评选活动旨在将我国工业领域中创造的新纪录、行业中的最先进技术记录在册,鼓励中国工业企事业单位不断超越、锐意创新、刷新纪录、印证历史,展示工业领域的新成就和新奇迹。伴随着我国工业化的进程,企业在生产活动中,不断的有各项各类新的产品指标记录诞生和被刷新,特别是我国工业转型时期,伴随着高端制造的发展,多种记录更是层出不穷。

    同洲电子的960 OS和960安全手机入选“中国工业新纪录”,充分展现了我国通信移动终端行业不断改革、创新、发展和超越的光辉历程。同洲电子将继续加强自主创新,根据国家和行业需要,研发更好的终端产品,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国家信息安全和行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