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注球形显示 深圳蓝宝石高调参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视听展会InfoComm China 2014于4月9日至11日在位于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举办。高端球幕制造商及球形显示方案解决商深圳市蓝宝石球显科技有限公司参展,并集中展示了旗下球形显示最新进展。

深圳蓝宝石展位PD3-01

深圳蓝宝石展位PD3-01

    本届InfoComm China展,蓝宝石带来了以无缝内投球幕、互动多媒体球幕为代表的球形显示最新科技和产品,引发了与会观众及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

蓝宝石投影球幕展示

蓝宝石半球幕展示

    深圳市蓝宝石球显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球幕投影产业链,在球幕投影集成技术、投影融合技术、无缝球幕生产、互动触摸软件开发、球幕播放平台等五个产业链节上深耕细作,目前正逐步发展成为国内球幕投影行业的领军企业。

    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有投影幕,无缝硬质球幕,充气幕,内投球,触摸互动球,外投球,背投幕,异形弧形幕,互动球,娱乐影像球,工程球,球幕系统,投影球,数字球幕等。

深圳蓝宝石展位PD3-01

半球幕投影

    此外,公司全方位提供球形投影技术在各行业和各领域的应用。产品和服务广泛应用于科普教育、展览展示、娱乐、广告宣传展示和虚拟仿真等领域。

    蓝宝石工作人员向投影时代介绍,球形是最完美的形状,如今很多需要完美展示的领域都有球形显示的使用需求。公司十分看重此次国际性展出的机会,希望借助InfoComm的平台,更好地推广球形幕的应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