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要智能不用换电视,盒子助你快速体验智能生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31 作者:周半仙

    智能狂潮来袭,盒子助你快速体验智能生活

    随着技术的发展,人们对自家电子产品的要求也跟着提高了不少。往日基础功能已经成为了真正的“基础”,进阶的智能功能则成为了厂商们对外宣传的主角。在电视领域,这种现象尤为突出。

    从最近厂商们集中宣传的内容你会发现,显示效果已经不再是它们宣传的重点,反而是之前并不算重要的游戏,影音,游戏和网络功能成为了厂商们开拓市场的中坚力量。并不是显示效果不再重要,而是在“智能”和”互联网”成为必然趋势的今天,这些功能可以极大的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带来更多的可能。

智能狂潮来袭,盒子助你快速体验智能生活

    所以无论什么价位的电视,只要是近两年推出的新品电视,它肯定才会采用智能的硬件架构,搭载可拓展的智能操作系统,配置功能丰富的智能配件,其使用方式相较传统电视有了很大的不同,甚至开机方式都不一样了。

    不过电视这种产品它并不像一般的快消品,其使用寿命非常长,五六年那只算稀疏平常,现在很多用户家中的电视甚至已经使用了近十年,所以就算近两年推出的电视都是智能产品,在海量的老电视用户面前依然不值一提,电视领域想要将“智能”普及,只能通过其他成本更低的设备进行,智能盒子也就应运而生了。

    需求决定市场,盒子产品会持续坚挺

    盒子产品从诞生开始,就有一个最为显眼的属性,那就是“低价”和“便捷”。无论是新电视用户还是老电视用户,他们都可以以极低的价格买回这些产品,并且快速的连接和配置到自己的电脑之上,轻松实现智能化的体验。这种低价,快速的体验赋予了盒子超强的生命力,使得它在诞生之初便呈现出了一种爆发式的上升姿态。

    发展到现在,智能盒子领域中的厂商非常多,也非常杂。它们有专注于硬件的设备厂商,有专注于内容的视频平台,也有专注于互联网体验的互联网厂商。但无论是谁,现在都依然把握着一个原则,那就是不在硬件上赚钱,而是通过硬件抢占电视这个入口。所以用户无需太过担心“低价就是低品质”这种情况会在盒子领域发生,因为低价本身就是盒子产品的特性。

    对于盒子的前提,有看好也有不看好的,这一点我们不做太多的评论。但需求决定了市场,只要智能仍然是未来的主要趋势,老电视用户依然没有马上换电视的需求,盒子产品就肯定还会有自己的市场,用户不用担心自己买了吃亏或者上当。至少对于想要体验“智能体验”的用户来说,盒子依然是它们最好,最实惠的选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