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M推出针对大尺寸触控显示器的安卓内核补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伴随着安卓(Android)操作系统正在成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应用的首选编程平台,安卓开发人员正视图扩展这一开放式平台的应用界限。如今,3M针对其多点触控显示器及系统产品推出了安卓内核补丁,安卓开发人员可以将显示器尺寸的应用范围提升至46英寸,更为重要的是,基于安卓操作系统的灵活性和熟悉而建立了新的多用户,协同应用。

    安卓多点触摸内核补丁支持Android4.0(冰淇淋三明治),4.1〜4.3(果冻豆)和4.4(奇巧),目前已可在“驱动程序和内核支持”( Driver and Kernel Support)链接下下载。

    3M公司电子解决方案事业部全球业务部经理迭戈罗梅乌(Diego Romeu)表示:“高性能,多点触摸的安卓应用是扩展3M多点触控系统和显示器应用范围的关键点。我们很高兴并期待新一代的基于安卓的应用程序得益于我们的大尺寸多点触控显示器和系统。”

    为了有助于安卓开发人员挖掘3M高性能多点触控技术的能力——针对15至46英寸显示器尺寸——3M为主流的安卓操作系统版本创建了内核补丁,令软件设计者可以直接与3M行业领先的多点触控电子产品通信。通过与触摸屏控制器的直连通信,安卓应用可以从3M投射式电容技术超快的触摸反应及固有的高触感门槛中获益。

    此外,3M公司还为对创建针对3M多点触控系统或显示器高性能多点触控应用感兴趣的开发人员推出了一系列Linux内核补丁。Linux多点触控内核补丁有Linux3.0.1,3.0.31,3.4.1和3.4.10,在Driver Support link可下载。

    3M电子解决方案事业部的全资附属公司3M Touch Systems Inc.为全球客户提供3M及MicroTouch品牌的触控系统和显示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