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个性化课堂“智慧”大 北京教育装备展三大热点

云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26 作者:滴答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云技术

    云技术的应用并不是在今年才出现,但是作为新兴的技术在今年仍是万众瞩目,康邦科技、锐取、友邦佳通等都涉及了此概念,其次还有几个名不经传的小品牌也带来了该方面的产品,充分说明了市场对云技术这一板块的重视。

    随着教学的电子化,课件日渐成为辅助老师教学的最好帮手,给学校老师配备电脑也已是家常便饭,使用了云技术以后,教师无论是使用校园内的PC、笔记本还是移动设备,都可以像使用自己的电脑一样,所有的文档都在数据中心的数据储存中,不会丢失,提供校园“人”、“物”、和“业”三个方面的全面、便捷服务。

个性化课堂“智慧”大 北京教育装备展三大亮点

    在今年的展会上,厂商又带来了一个新的体验,用户可以将课堂视频进行录播上传到云端进行数据储存,这样不管是在何时何地都可以登录账号进行学习观摩,而且数据进行了严格的保密设计,不会遗失,这对于学生和老师来说都节省了很多不必要的时间,而且在观看的过程中,学生还能即时做笔记,笔记情况也会同时上传到自己的云端数据库,方便下次在异地登陆浏览。

    长久以后,大家对云技术褒贬不一,对于此项技术并不成熟的这一说法的确是有所依据的,通过在此次展会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厂商展示了该技术就可以得到很好的证明。

    但是通过其他行业云技术的日渐火热我们也可以推断,云时代的到来已经成为一个不可逆转的趋势,在这个新的解决方案下,学校不需要再投入大量财力物力来打造自己的数字中心,只需要通过云技术就可以保障数据传输和解决终端使用问题,目前该技术不被看好的局面将很快就会被改写。

上一页 1 2 3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