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交会同期家电电子及照明展未展先热,捷报不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21 作者:佚名

    4月15-18日,广交会同期家电电子及照明展(CAEF)开展的日子。距离展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展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在展会开幕进入最后一个月倒计时之际,展会招展仍在紧锣密鼓地开展着。据主办方透露说,之前一些还在犹豫的企业近日纷纷敲板决定了参展,不少企业届时将会以特装惊艳亮相展会现场。展会的招展进入了又一个高潮,CAEF未展先热,捷报不断。

    据本届展会负责人介绍,展会之所以受到参展企业认可,原因有三:

    一是线上线下强势推广。广交会同期家电电子及照明展在前期推广方面可谓是卯足了劲。线上充分利用网络的宣传优势,一方面和新华网、新浪网、凤凰网、搜狐、腾讯、网易、中华网、中国经济网等高端媒体合作,全程聚焦报道。同时和慧聪、家电市场网、大比特、中国小家电王、中国照明网等上百家行业媒体结成宣传联盟,给专业受众提供最新的展会信息和行业动态。高端媒体和专业媒体形成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的媒体宣传攻势,有助于扩大企业参展效果,广交会同期家电电子及照明展将会是业内最有效的集企业宣传、商业洽谈、品牌推广于一体的黄金商务平台。线下一方面是在展会期间利用地铁广告、的士广告强势宣传;另一方面采取了拜访的方式主动出击。通过走访同行业展会拜访企业赢得了一些企业的好感。近日主办方组团拜访科技园,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广交会同期家电电子及照明展充分整合媒体社会资源,形成强势力量,对企业具有很强的市场动力和号召力。

    二是敢于承诺和为止努力的执行力。“延伸广交会交易空间,开拓家电电子及照明展国际贸易平台”广交会同期家电电子及照明展的宗旨决定了展会旨在帮助企业开拓外贸市场。所以,展会现场境外采购商的数量以及质量是展会能够取得好的效果的关键因素。为了打消参展企业考虑届时境外采购商不够数不够专业的疑虑,广交会同期家电电子及照明展主办方向企业承诺届时展会现场超过5000人次的境外采购商与会。随之,主办方配上了对专业境外采购商竭力邀请的举措。邮件邀请、主动拜访等前期的邀请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在展会期间主办方组织150人主动邀请采购商前来展馆参观采购。多方位的举措,让企业看到了主办方的决心和态度。多一次尝试,也许就有一分收获;多一次信任,也许就多了一份收获的机会。

    三是服务意识强。2013年的展会给展商、采购商、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展会的人性化服务深得企业和采购商观众的认可。此届展会将完善现场服务内容和方式,将会为展会平添旺盛的人气。现组委会特推出一套全免的服务套餐,包括按摩椅休息区、啤酒节、抽奖活动、赠送精美小礼品等活动环节,旨在给参展商、采购商和观众提供一个集合参展、采购、参观和娱乐、休闲的特色展会,广交会同期家电电子及照明展将会是一个“人气足,效果明显”的专业展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