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第135届广交会保驾护航,科伦特向世界种草LED智造硬实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15 作者:佚名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开幕,作为中国最大的贸易博览会,亚洲单场展会规模最大的展览会,“中国第一展”人气依然不减,今年,首日超过近百万名客商再次云集广州。

    连续11年为广交会保驾护航

    此次广交会,科伦特凭借优质的全品类的LED显示产品,再次为广交会保驾护航,为广交会提供了中平台主舞台屏、珠江散步道信息屏、会刊发放处广告屏以及登录大厅一体机等一系列产品,并提供第135届广交会整个周期的搭建,运维,保障服务;

图为科伦特提供的广交会中平台主舞台

    10.3馆入口飘台独立展位则展示了科伦特领先行业的全球首款LED全自动升降一体机等创新产品,彰显了科伦特作为“广交会连续11年LED屏幕指定供应商”的深厚底蕴。

    新品推介,向世界种草科伦特

    广交会首日,科伦特更有两大亮点,用引领行业的实力,超越观展人员期待。

    春季新品推介会无疑是开展首日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科伦特团队的产品推介官通过英语向全球采购商详细介绍商显领域和专显领域的热门产品。商显领域,全球首创的折叠升级一体机F-Board系列,以其可移动,可折叠,可升降的特点赢得了广泛关注;海报屏X-Poster Pro系列则以可分可合,灵活自主的展示方式受到采购商的一致好评。

图为科伦特广交会新品推介会

    专显领域不同品类、不同使用场景的幻彩二代(R2)系列、悦彩三代(H2)系列、摇光(LX-lite)系列以及玉衡(LM C3)系列等产品也纷纷亮相。H3系列为科伦特倾心打造的室内固装产品,别具一格的对开舱门设计为维修提供更简单的操作,硬连接的技术也为后续使用提供了显著的好处。R2系列为舞台租赁产品,轻量化的设计也减小了安装风险提高了安装效率,其更高的对比度也让图像显示提升了不止一个层级。摇光(LX-lite)系列作为三合一小间距产品拥有更轻薄美观、高产品集成度、高可靠性高安全性等显著特点,为各类项目搭建提供精准优化,完美简化施工难度。玉衡(LM C3)系列,全倒装COB封装工艺让其性能更加稳定,带来出色的显示效果,防潮防尘防腐,同时也突破更让客户重视的功耗问题,在同等亮度条件下功耗降低45%,拥有更节能舒适的使用体验。

图为科伦特广交会新品推介会

    现场产品以真实显示效果及实际应用案例,让来宾们看到了科伦特引领LED显示行业的高标准,展示中国智造的硬实力。会后多位采购商们现场接洽,高度认可科伦特在产品技术方面的创新能力,期待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创新产品,展示中国智造硬实力

    走进科伦特主展位,LED显示带来的“科技感”扑面而来。

图为科伦特主展区

    由科伦特自主研制的全球首款LED全自动升降一体机F-Board A前,已有多位采购商驻足咨询,其中备受瞩目的便是其全球独创的全自动升降折叠技术。在获得德国IF产品设计奖的F-Board一体机美学加持下,该技术的加入,让F-Board A的更智能。

图为科伦特主展区一体机和海报屏产品

    不止如此,6台可级联海报屏X-Poster Pro系列与163英寸的X-Board 4 LED一体机并驾齐驱,分立在展位另一侧,两种产品卓越的显示效果和不同的功能特色令人目不暇接。

图为科伦特主展区一体机产品

    其中X-Poster Pro系列的2-6台可自由拼接,级联功能为广大客商提供了随时、随地、随意更换不同尺寸的显示方案,提供了更多LED显示选择性。从长期运营的角度来看,也能节省物料方面的持续性投入成本。

图为科伦特可级联海报屏

    同时,广交会主舞台显示屏则由科伦特明星户外T系列搭建而成,卓越的户外展示性能不仅体现在高亮度高对比度和更广的视角范围,更体现在其卓越的显示效果。即使在广州4月的强光照射下,依然能确保为观众呈现更细腻的效果,这些特点毫无疑问让科伦特户外T系列成为广交会主舞台显示屏的首选。

    以小见大,透过科伦特展位的一件件展品、一项项技术,看到科伦特正以推进自身全球化战略助力“中国创新”走向世界,为LED行业的不断探索和创新精神注入活力。精彩仍在继续,科伦特期待您的光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