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九洲科技让生活变得更加智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 2014)于3月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四川九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州公司)出席了本次展会,并打造了一场智能的盛宴。

九洲公司展位

九洲公司展位

    本届展会上,九洲展示了满足广电行业及家用等诸多领域的相关产品。

九洲公司展位

    展会现场,九洲设立了游戏体验中心,供参观者体验其DVB+OTT+GAME机顶盒。据介绍,这款机顶盒采用KungFu系统,可以让手游登上电视屏幕,并配备有游戏手柄,让游戏玩得更加畅快淋漓。

九洲公司展位

    九洲还展示了家庭互联领域的创新应用。通过使用DTC9623家庭互联智能机顶盒(主机顶盒)及DTP6115家庭互联智能机顶盒(从机顶盒),九洲展示了数字机顶盒融入家庭智能互联的成功案例。

九洲公司展位

    此外,公司还展示了九洲智能接入网系统、应急广播管理平台、综合信息管理平台、直播卫星接收系统、网络设备、终端设备等广电应用解决方案。

九洲公司展位

    九州公司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展会更加深入地了解广电客户的最新使用需求,公司将持续为国内广电及电信运营商提供宽带网络解决方案、数字电视系统解决方案、IPTV系统解决方案。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